close

257904.jpg 

今天一早叫醒兩人,也晚了一點才起床,

起床前我們也玩了好一陣子,最近早晚涼爽的天氣,我超愛,

今天早餐依然吃香瓜,巧克力吐司,優格,鮮奶一杯,
吃飽後收拾完畢出門上學去,

送孩子到學校,兩人開心的手牽手走進校門去,

發現兩人一起上學後,是比之前更輕鬆,因為兩人有伴,

中午接弟弟下課,弟弟差不多前十名出來的小朋友,很中氣十足地大喊~媽媽!!!

朝著我衝過來,我覺得很可愛,但不知什麼事情可以讓他這麼開心?

手上拿著一包小餅乾,其實餅乾也還好,我知道他開心的點是:榮譽心

我問:你怎麼有餅乾?

他說:因為我考試一百分所以有餅乾,

然後迫不及待地要吃,我想一包餅乾不至於影響他的食慾,所以也就乾脆地讓他吃囉~

然後我們一起去買午餐回家吃,中午弟弟的食慾總是非常好喔!

吃飽洗完澡後,把剩下一點點的作業完成,

然後我把我做的影片(分享露營的點滴)給他看,他邊看邊有點感動的看著我,

我想應該是跟我一樣的感覺,可以把這些歡樂的時光記錄下來,真是超棒,

兩點多,他在桌上發現我的memo,其實一早孩子們就邊吃早餐邊看,

然後阿極瞭解了那是媽媽的待辦事項,其實我是怕事情一多我漏東漏西了,

他說:媽媽你今天要做這麼多事喔!

突然有種感覺,我是不是應該要每天把我做的所有事情寫起來,

因為現在孩子懂得看字,那會更懂原來媽媽每天都這麼忙耶!

看著我幫他燙制服,也很開心的忍住不要吵鬧,

然後下午兩點多,我需要休息一下,我問:要睡覺嗎?

弟弟說不要,於是躺在我旁邊撒嬌一下,就自己到房間去玩了,

我說三點半叫我,也很準時這樣。

下午姊姊下課回來,

先讓孩子們吃昨天好朋友送的綠豆椪,還有鳳黃酥,棠直呼:太好吃了!

追問我怎麼會有,我告訴他是我朋友送的喔!

然後小女生洗完澡後我們開始寫作業,這之中棠跟我聊著,今天晚上我會很忙嗎?我要準備露營的東西嗎?

我說:對呀!

不知道是因為棠心情好嗎?

今天寫功課非常配合,就算寫不好,或者不會也很認真聽我教,很棒!

也花了點時間才完成功課,但是很認真很願意配合,寫再久我都不覺得累!

晚餐後,再幫兩人沖完澡,就讓兩人準備睡覺,大約是八點半,

然後我邊準備週末露營的衣物,因為是山區,我覺得一定會冷,所以多帶了好幾套衣服,

棠很快就睡著了,弟弟說:你帶好多東西喔!

我說對啊~其實每次露營我都準備很多東西,只是你今天剛看到而已,

他說的口氣是覺得媽媽很累這樣,

我說:所以如果我準備東西你一直吵我就覺得很氣啊!

喔~然後他就說了:那我不要吵你,很快他也熟睡了,

結束其實是滿棒的一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