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970906.jpg

S__7970905.jpg

今天早餐吃的是 紅豆麵包,鹽麵包,西瓜,荷包蛋,牛奶(買了新鍋子之後,最近媽媽很愛炒蛋)

一早要到小學說故事志工行程,

孩子們今天吃早餐的速度也還算不錯,

今天會是很忙碌的一天,

一早送姊姊到側門去,然後送弟弟到大門,因為我要到旁邊的全家買咖啡,不然平常都是送同一個點,

整個很忙碌的一早,然後是滿身大汗的說故事,

今天帶了兩本繪本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導師不在的關係,

所以孩子們今天很浮躁,其實也有點讓我火大,

不過還是說完故事了,

結束上午的活動後,中午接孩子們下課,買了露營要帶的菜,

買了午餐,回家去,

按照慣例我們今天是洗書包的日子,

火速地吃完午餐,孩子們把書包的東西整理出來,先帶他們洗完澡後,把書包洗好,

孩子們一邊寫作業我一邊整理東西,還好昨天整理的差不多啦~

下午本來要等吐司出爐,但孩子們很想早到到泳池玩,

不想看到他們失望的樣子啊!所以就請老王幫忙,

時間到幫我出爐吐司,然後提早一點帶他們出門去,

今天上課弟弟好幾次讓我很抓狂,就玩心很重這樣,

回家時,吃點心,動作慢吞吞,我得等他洗完澡,我自己洗澡,還要洗衣服,

然後趕著七點帶他上音樂課,結論還是遲到了,哎~

不過值得紀念的事,弟弟吃點心吃很慢(我想是因為牙齒快掉了),最後因為吃玉米,牙齒掉了,我覺得超讚的!

這是他掉的第三顆乳牙,

上音樂課時也因為沒把專用的鉛筆盒放在包包裡讓我很火,

回家後,我曬完衣服,做最後的收拾,大約九點我們就出門夜衝營地了,

先到龜山吃個晚餐,然後回家拿了露友要的東西,和爸媽說完話就出發了啊~

這次是難得,搭完帳篷,整理好,孩子們還在車上睡,第一次覺得安靜地搭帳篷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!

每次夜衝都覺得很累,可是也心甘情願地準備東西,

畢竟露營這件事情,孩子們開心,大人也樂得輕鬆(心情輕鬆身體疲憊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