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970908.jpg

S__7970907.jpg

繼昨天露營回來,孩子們一直到下午五點被我鬼念以後才開始午睡,

就這樣一路睡過了晚餐,夜裡一點多,老王叫兩人起床上廁所,

起因,老王騙弟弟說他有吃麵,我覺得根本不要騙,

然後他問我,我說沒有,

就開始爐,其實我想他不是肚子餓,只是心理空虛,沒有吃那一餐,

所以開始爐,但我很受不了的是明明已經跟你解釋了,

如果晚餐時間叫醒他們一定也是一陣崩潰,

就這樣,半夜我也發一頓脾氣, 哎~

早上弟弟五點多起來,我也沒管他,

六點多起床,弟弟在看老王的手機(就是一個被寵壞)只敢看他的啊!

我起床幫孩子們張羅早餐。

今天早餐吃的是,蘋果,藍莓乳酪貝果,荷包蛋,牛奶一杯,

孩子們今天很早就吃完了,早早送孩子們到學校,

然後我買點水果回家,

中午接弟弟下課,弟弟開心的拿了一隻魚,然後說老師要送給他們,

十個人都要,班長做籤,弟弟抽到,

我知道那種很想要也得到的感覺,

我今天整天都覺得好像中暑一樣,

本來想要買冰回家吃,不過想著,還是下午買吧!

這樣棠也吃得到啊!

回到家先帶弟弟洗澡,天氣很熱弟弟滿身汗啊!

午餐後,準備水果,然後也泡了杯梅汁給弟弟喝。

弟弟把作業寫完,我檢查完,就下樓練琴了,

然後下午我們一起午睡,雖然睡前還是因為他動來動去被我鬼唸了一頓,

下午起床出門接姊姊下課,然後買了家裡附近的黑糖冰,

邊吃,邊下著雨,我覺得很幸運的是還好接小孩沒下雨,

吃完點心後,帶棠洗澡,然後開始寫作業,

時間差不多我準備煮晚餐,

晚餐後老王陪孩子們,然後我還是滿不舒服的,收拾完畢洗澡去,

然後我自己在房間安靜一下,卻聽到客廳非常吵鬧的聲音,只能說這三人再一起真的吵死了。

九點多了,孩子們才準備刷牙睡覺,

爸爸真是家裡的亂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