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7987203.jpg

今天醒來時天還沒亮,旁邊少了弟弟,我覺得不對勁,

於是出房門查看,看到一個換好制服,穿好襪子,水壺也裝好了,卻睡在沙發上的孩子,

馬上把他的制服脫掉,拎他到房間睡,心裡默默覺得阿雜!!!

四點多~你那麼早起來幹嘛?!

等到我鬧鐘醒來,反而都不想起床~這又是哪一招?

今天早餐準備的是,蘋果,蛋餅,牛奶,

知道弟弟食量比較大,所以準備了兩份蛋餅給他,

我覺得這樣的組合是很容易吃完的早餐,但女兒還是慢吞吞,

我最近對他的慢吞吞特別無法,因為每天所有的事情都在等他,我真的很受不了,

不是一班的慢吞吞,是眼睛睜開所有的事情就是要等他,所有!

今天居然從七點不到就吃到七點三十,

不知道在悠哉什麼?也太離譜,

我不想要一早一直罵一直罵,所以我盡量讓自己離開現場,

送孩子們到學校時已經快七點四十了,

然後我上市場買菜,自己吃完早餐,回家把東西放好,然後出門聽演講去,

中午老王來接我,陪他拿印刷,然後一起吃午餐,再去朋友開的店吃冰。

回程的路上我狂睡,到家之後繼續睡,

窗外雨下得超大的,還好要出門接小孩時雨也停了,

接兩人然後送去游泳池,然後我回家和老王一起送印刷到學校,順便去騎機車,

今天兩人上游泳課表現平平,倒是弟弟一度很不配合,

這種時候有個性到底是?

下課後回家才發現小女生的泳裝沒帶回,哎~

然後我要帶他出門拿,他不知道一副事不關己是哪招?!

我當然是一路狂念,我生氣的是不是因為泳裝沒帶回,

是因為所有的事情都事不關己,我很生氣,

回家後帶她洗澡,然後寫作業,

寫作業也是一度激怒我,我最後決定煮晚餐去,

吃完晚餐收拾完畢,老王把新的音響就定位,我猜小女生想參與,可是他吃飯很慢,吃完還要寫作業,所以無法,

寫作業時也是整個激怒我,

真的忍不了只好修理一頓,

其實孩子後來睡著之後,我默默的覺得很愧疚,

可是我要陪他算,他不願意配合,

被我扁一頓之後,奇蹟似的就能全部自己算完,不用提示,

所以我真的猜不透他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