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7995442.jpg

為何小女生看來如此疲憊?

今天早上因為瓦斯爐壞了,到底最近是????

今天早餐因為已經泡了蛋汁的吐司(打算做法式吐司),

但是瓦斯爐開不了火,我只好靈機一動,微波爐,

所以今天早餐是微波爐法式吐司淋上蜂蜜,蘋果,熱牛奶,

弟弟說:今天沒有蛋?

我說:蛋就在吐司裡。

小女生慢吞吞地吃,最後送孩子們到學校也已經快打鐘啦!

於是本來從沒有下雨,變成下著雨,

但因為我一早要到市場買菜,還有幫老王買早餐,

所以就沒有開車送他們上學啦!

中午接弟弟下課,帶弟弟去吃我們兩人最愛去的麵店,

回家後帶弟弟洗完澡,弟弟寫完功課後,

我要他要先午睡,因為他說今天想先去泳池,

但我發現他最近比較早到泳池玩,後來上課都不太認真,

加上最近一直下雨,我也不太想提早去,

然後他乖乖的午睡,我也在沙發午睡,三點他叫我,但我沒醒來,很快又繼續睡了,

等我再醒來時也已經三點四十了,看到原來他還繼續睡,

我叫醒他,他居然在生氣,

我只好告訴他三點五十我要出門,

因為沒有提早出門他很生氣
但我覺得沒有錯啊!

接了姊姊之後我帶他們上游泳課,

下課後回家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寫作業,

時間差不多,我煮晚餐去,

大月九點孩子們刷牙準備洗澡,然後結束忙碌的一天。

 

 

S__79954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