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8012108.jpg

S__8012107.jpg

S__8012106.jpg

今天一早準備的早餐是桂圓杯子蛋糕,蘋果,水煮蛋,熱牛奶一杯。

早餐這樣我覺得可能弟弟很快就餓了!

不過今天半天倒也還好,

今天一早不必進班說故事,所以心情上其實是輕鬆的,孩子們慢吞吞的,

到學校也在遲到邊緣啦!

送孩子們之後,我把車停好,然後和朋友開心吃早餐,

整個上午在學校學做筆袋,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總是很開心,

中午接孩子們下課,簡單買了午餐,雨下個沒完啊!

晚餐後,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寫作業,

孩子們都說想提早去泳池,我覺得很睏,所以孩子們完成作業後,還有點時間我在沙發上睡了一下,

我跟棠說:我很想睡一下噎!

棠說:你睡啊!

然後一下子沒看到他已經幫我鋪好睡覺的位置,電風扇也幫我轉好了,我覺得很窩心,

然後他說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?

拜託~沙發那麼小,我自己就剛剛好了,怎麼可能加上你,哈~

我說:我們一起睡不下,不然來抱一個好了,

然後他很撒嬌地躺在我身上,雖然有點份量了~

然後我問:好了嗎?

他說:可以再一下嗎?

然後我看著她膩著我,聞著媽媽的味道,那一幕真是好可愛喔~

時間差不多孩子們也叫醒我,帶孩子們出門上游泳課,

出門時弟弟因為沒有能更早出門有點不開心,

但我卻覺得,天氣也不好,晚上還要上音樂課,加上最近提早讓弟弟上游泳課,他表現得都不好,

所以又何必?

因為下雨,也不能太戶外玩啊。

今天上課滿操的其實,因為下週二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上課,所以大概要來個認真的練習吧!

下課後,我沒讓孩子們去玩,弟弟不太開心,

我說:你今天上課一直在玩,就不用去玩了

回家後讓孩子們吃了點心,然後洗完澡,還下著雨,老王貼心送我們上課去,

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淋雨。

今天音樂課弟弟表現得還算可以,不過要表演的歌曲彈得不太好,

我覺得這孩子這一陣子很鬆懈,各領域都一樣,

下課後我們去家裡附近的夜市逛逛,其實我超累的,

不過老王很想出門走走,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啦!

依然飄著雨,不過孩子們很開心,如果天氣好些那就更棒了,

回家後再帶孩子們洗澡,很快兩人就熟睡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