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8012109.jpg

今天幫兩人拍這張照片,我覺得很妙的是,弟弟站的比姊姊高,這樣看起來好像一樣高,

不過弟弟的臉,卻是比姊姊大很多,我想再過幾年,弟弟就會遠遠追過姊姊了啊!

今天早上鬧鐘響了,但不是很有警覺,大家都很好睡,

等我醒來時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慢慢來啦!

早餐準備的是草莓吐司,蘋果,熱牛奶一杯,

 一早外面還是濕噠噠,有點涼,所以孩子們都選擇穿長褲,

今天的草莓吐司都外帶,雖然弟弟一看到想要偷咬一口,

不過時間真的來不及,只好要他們把蘋果,和牛奶在家裡搞定,

飄點小雨,所以要孩子們穿上雨衣,我騎車送他們上學去,

然後上市場簡單買點菜,

回家把我的筆袋都完成,中午左右出門接弟弟下課,

買了午餐,回家後先帶弟弟吃午餐然後洗澡,

弟弟說:忘記帶課本回家,

我要他換完衣服下樓請老王載他去拿,順便練琴,

寫完後,要他準備午睡,不過事實上是他都沒睡,

下午姊姊下課,我出門接他,買了他們最愛的紅豆餅當點心,

然後回家在陽台一起吃點心,我們還發現了一隻金龜子,是藍色的,

覺得能在家裡陽台就看見漂亮的昆蟲很開心,不過來不及拍照,他就飛走了。

點心時間結束後,帶著姊姊洗澡,然後陪他寫作業,

今天寫作業的配合度,一半一半,後半段我也滿生氣的,

我覺得他就是一個說不配合就馬上不配合的孩子,

我們寫作業的同時我要弟弟下樓練琴,他說好,

不過這一下去就下去很久,等他上樓時我問:你有練琴嗎?他沒有回答。

我煮晚餐時老王出現,我問:弟弟有練琴嗎?

他說:他說是因為他很吵你叫他下來。

看吧!我說的最近孩子的態度,還有隨口就能說謊,

這些狀況真的很多很多,

當然你也可以視若無睹,

然後老王罰他抄課文,我沒什麼好說,只是很火大,

晚餐後,收拾完畢,他把老王指定要抄的部分抄完,準備睡覺也大約九點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