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8020018.jpg

今天一早起來準備早餐,昨天說好的貝果又沒有出現。

(因為老王忘記拿上樓了...)

於是拿出冷凍裡預藏的吐司,還好吐司放在烤土司機裡烤,也是很快速不用退冰這樣。

一早準備的早餐是,蘋果,水煮蛋,牛奶,抹茶吐司,

土司外帶。

弟弟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起床之後只想玩,

早餐吃完後弟弟先準備好到陽台找看看有沒有昆蟲?

吃完早餐後帶著孩子們準備出門,準備騎車時我才看到弟弟沒帶便當袋,我問他:便當袋呢?

只好等他上樓拿。

然後本來開心地覺得可以早點到這件事情又沒了啊!

然後我也小念一下弟弟,

到學校時其實也還沒遲到啦(標準也太低)

然後中午和朋友聚會相約在小學門口,

於是我也準備了玫瑰花釀,和芭樂水梨,放警衛室給孩子們,

希望這樣的小驚喜孩子們懂那是媽媽的愛心。

下午接孩子們下課,今天是上游泳課最後一堂,今天要測驗拿證書,

弟弟從本來的三級進步到七點五,姊姊從二級進步到三,我覺得有進步都很棒,也不枉費我一週三天這樣帶著他們趕趕趕,

泳池很貼心,請孩子們一人吃一份雞排,還有飲料,孩子們開心極了噎!

回家後孩子們吃完點心,洗完澡後,帶棠寫作業,

寫沒多久又開始不太配合這樣,

因為在泳池也待得比平常晚一些,

所以今天八點多才吃晚餐,我其實也很累了,又遇到孩子不太配合寫作業一事,實在很阿雜。

十點前才把他們送去睡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