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044901.jpg

這張照片我是想拍小女生缺牙,

陽光很刺眼所以,臉扭曲成這樣。

S__8044902.jpg

一早起床準備早餐,今天早餐吃的是貝果,蘋果,牛奶,水煮蛋。

孩子們今天吃早餐速度還算不錯,

出門時,棠才想起他忘了帶餐袋,於是只好把鑰匙給他他自己上樓拿囉,

弟弟有點無奈,但我說一人一次。

到學校時我想沒多久就打鐘了,今天都在孩子們的鉛筆盒放了一張加油小紙條,希望孩子感受的到媽媽的愛心。

送完孩子們看到今天美美的天空,然後我去買菜,買雞蛋,買了水果,

也帶了老王的早餐,

回家後叫醒今天難得要早起出門工作的老王,

然後一邊整理家裡,把晚餐的肉醃好,曬了被子,

早上約了學校主任要開會,關於志工的事情,

離十一點還有十分鐘,還在覺得有點悠閒的時候,接到棠導師的電話,

老師說到他滿臉都是血,我是有倒抽一口氣,畢竟上課時間接到老師電話就是很恐怖,

原來是他挖鼻孔,然後就開始流鼻血了,

老師說他的衣服都弄的很髒,要我帶乾淨的衣服去給他換,

我說我剛好也要去學校一趟,那當然沒問題啊!

於是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帶西瓜給他吃,就不用考慮啦!抓了他的衣服 帶了一條毛巾我就出門了,

見到他的時候他臉上已經被擦乾淨了,衣服果然很髒,

他看到我像看到救星一樣,我跟他說不要亂挖鼻子喔!

然後把他換下來的髒制服帶走,把西瓜給他,就這樣,然後告訴他有不舒服的話要告訴老師喔,

**下午回家後我問他:老師有沒有問你,哪裡不舒服嗎?

他說:只有你這樣問我。(表示我對他的關心他都有記著)**

中午接弟弟下課,然後帶弟弟去吃午餐,

他說今天好熱好熱,他說他很想吃冰,

本來有說服他下午再吃,因為不能一天吃兩次,如果下午姊姊吃冰

那你也會想吃啊!

後來我們討論結果是,他現在吃,如果下午姊姊吃,那他會忍住,

我覺得蠻理智的,所以吃完午餐,我帶他去去吃冰,他好開心。

回家後,他洗完澡,我要他寫幾篇數學評量,

時間差不多要他午睡去,看起來睡得不錯,

下午出門接姊姊下課,也帶了車輪餅回來,

然後跟小女生聊到西瓜,他說他很開心我帶西瓜給他吃。

洗完澡後陪他訂正考卷,也唸了他,沒有努力寫考卷,其實分數早就不是我能在意的事情了,

我只是跟他說,沒有好好把自己會的寫好,不應該,

下午吃點心時棠也流鼻血,晚餐前他也流鼻血,

我覺得他今天太累了,大概昨天也很累?

棠只要太累都會流鼻血。

晚餐也吃不太下的樣子,我只要他把菜吃完,然後很快帶他去刷牙,九點不到就要他去睡覺了,

弟弟同時也被我請去睡覺,開著冷氣睡覺孩子們睡得超好的。

希望棠明天可以精神滿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