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085515.jpg

S__8085520.jpg

S__8085519.jpg

S__8085518.jpg

S__8085517.jpg

S__8085516.jpg

今天是這學期我最後一次到弟弟班上說故事,

加上最近麥當勞送小小兵玩具,以及媽媽懶惰, 所以早餐吃賣當當喔~

孩子們一看到我起床,我問他們要不要動作快一點今天早餐吃麥當勞啊?

一說到這裡孩子們馬上加快動作,然後我們很快就出門啦!

點菜時才發現,早餐是沒有玩具的啊!!!!除非另外加價,但我覺得是很不划算的啊!

所以跟孩子們解釋後,我也答應他們,週末有時間再帶他們來吃兒童餐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得到玩具啦!

我覺得還不錯和他們溝通一下他們馬上能接受,

送孩子們上學後,然後我自己買了杯咖啡,就到學校去了,

今天說的故事是偵探小說,不過也沒來得及說完,

但孩子們在我一進班給我一個好大的驚喜,

先是全班起立,然後說一些感謝的話,然後老師又送上禮物,其實重點不在禮物,是突如其來的感動,

就算孩子其實事先套好招的,但我還是感動到一個不行,還偷偷落淚這樣,

小朋友馬上跟老師說:拓極媽媽哭了~

好吧!一向很冷靜的我想不到也有這一天啊!!!

然後就這樣,稍微的情緒有點激動的說故事啊!

今天說故事孩子們依然很捧場,我也細細地跟他們解釋很多,

聽到鐘聲響,然後今天故事沒說完啊!

這些孩子到了三年級了就不會再同班了,希望他們永遠會記得這兩年的歡樂時光,

中午接孩子們下課,先帶他們回家洗澡,沒辦法天氣熱,弟弟又超會流汗,實在也很恐怖,

洗完澡後,帶著水果,我們出發去,先吃午餐,陪老王拿印刷,

然後帶孩子們到中和環球去,弟弟開心的玩神奇寶貝的機器(會掉卡片下來那種)

我帶著棠在附近玩棉花糖機,其實也很療癒,

考完試了,孩子們輕鬆其實我也是啊~

下午回到家後,帶孩子們洗完澡,然後睡了午覺,其實他們沒睡,然後我在處理暑假出遊的訂房,

六點多叫弟弟準備東西,出門上音樂課,

今天上音樂課很明顯弟弟看來有點累,所以我小念一下,說:就是沒睡午覺啊!

晚餐簡單買鍋燒麵吃,

我跟老王說這是我最輕鬆的方式,

去哪裡吃其實我都很累,因為週五實在是我最累的天,

吃完後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送上床去,

十點多我進房間折衣服,結果還沒折,躺著躺著就睡著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