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085758.jpg

S__8085757.jpg

今天很歡樂,因為這週開始都是沒有什麼壓力的一週,

考完試了,開始把東西帶回家,準備開同樂會的心,

先前就先想好這次弟弟的餐會我要幫他帶什麼去,我想帶奶酪是很方便我準備的啊!

昨晚做好,等涼,放在冰箱裡,也想好要帶個小冰箱裝著,其實滿重的,

一早孩子們起床,我邊張羅早餐,邊把奶酪,還有前一晚準備要幫他帶的東西都帶齊全,

包含一個餐盤,今天就是要吃自助餐的概念啦!

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,蘋果,鮮奶一杯,

送孩子們到學校,我幫弟弟拿著冰箱,因為弟弟的教室在三樓,我幫他拿到轉角才交給他,

然後他很快就進教室去了,

希望他有開心的一天。

中午接他下課,他拿了很重的冰箱出來,我問他你自己拿得動嗎?

他說老師有請同學幫忙,然後我問他大家喜歡吃嗎?

他說大家都很喜歡,所以他也沒吃都讓同學吃了~

也有記得幫大家撒巧克力米,

然後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吃了哪些東西,

問他午餐想吃什麼,他說想吃炒飯,所以我們買了炒飯回家吃,

事實證明,他有比平常吃得少,想也是,在學校吃這麼多東西了,

午餐前先要他洗澡,中午邊吃午餐邊開心的說著今天在學校餐會有哪些東西,

玩得很開心,然後午餐後收拾完畢,

休息一下就要他睡午覺去了,

午睡的非常香甜,一直到我出門接姊姊他還沒醒噎!

111807.jpg

接了棠,問他:你點心想吃紅豆餅嗎?還是想吃冰,

他說:想吃冰。

所以我們買了黑糖冰回家吃,

弟弟一直叫不醒~果然早上在學校玩得很累吧!

棠吃了冰,又吃了奶酪灑了很多巧克力米,我覺得超強大的,

棠洗完澡後,把作業完成,其實很簡單的作業了,

然後我就煮晚餐去,

晚餐後,收拾一下,孩子們九點前就躺平了,

這一週過得很開心很悠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