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8085866.jpg

今天早上弟弟開心的跟我說今天要帶球去,其實昨天中午有告訴過我了,

但是中午接兩個孩子,太陽也把我曬昏頭了,真的無法記得,

我跟他說,你要在睡前再檢查一次要帶的東西,而不是這樣說一次我就應該要記得,

因為不是我的責任啊!

今天早上早餐依然是準備懶惰的早餐,鮮奶玉米麥片,蘋果,水煮蛋

說好的這顆球,我問弟弟記得放哪裡嗎?他說記得,所以要他帶了球針。

送孩子們上課後,回家稍作整理,

中午接孩子們下課,然後有提到如果下午時間可以我會帶他們去報名輔大暑期泳課,

放學接了孩子們簡單買了午餐就回家了,回家後先幫孩子們洗澡,(弟弟實在太臭了)

午餐後,收拾完畢然後整理學校帶回的東西,其實也沒什麼東西了,

孩子們早在之前就陸續帶回來了,然後我玩著手作髮飾,心裡也有譜,今天要帶他們去報名游泳課,

大約兩點多準備出門,我也告訴孩子們可以把游泳的東西帶著,如果要游也方便,

帶孩子們回自己母校總是非常有趣,

先帶他們看看游泳池也會有種期待感,我覺得很棒!

只是礙於時間關係,我跟孩子們說,晚上要上跆拳道我想還是今天先不要游吧!

暑假快到了還怕沒機會嗎?

弟弟當然一開始一直吵,我在填寫報名表他也是一直在旁邊吵鬧,

我還是沒有妥協,回到家後也四點多了,

要他們準備午睡,最後的結論是他們體力太好一直玩不睡,

這點我滿生氣,因為我覺得可以舒服地吹冷氣睡覺不要,

於是就處理一下兩人,

晚上讓他們喝點牛奶就上跆拳道去,

下課後簡單買了鍋燒麵當晚餐。

然後孩子們提醒我明天要客語課同樂會,所以又帶他們去買餅乾啦!

一人一包餅乾加一個小糖果,這樣,

於是我覺得考試完還上課一週,真的很不錯,因為這樣上學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啊!

 

S__80858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