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8167459.jpg

S__8167458.jpg

今天早餐依然懶惰的牛奶玉米麥片,蘋果,

一早孩子們帶著他們的餅乾開心的準備上學去,

一早弟弟說想帶球去學校,我說不可以,

他有點生氣的故意慢吞吞的走下樓,我也不太想理他,

我告訴他不要在學校一直想玩,(雖然這禮拜玩心非常重並且在學校也真的是在玩)

送孩子們到學校簡單買了水果就回家了,

中午出門接弟弟,今天老王一早外出開會,

所以我和弟弟一起吃午餐,也跑了好幾個地方找收納緞帶的盒子,

回家後弟弟洗完澡,我玩緞帶,然後弟弟一起玩,

弟弟做了兩個打算要送給他班上的女同學,我也教他說,要送東西給人家要包裝好,

他很開心,另外我也準備了兩個小禮物要送給弟弟的老師,

下午出門接姊姊下課,帶小女生洗澡然後五點出門,

電影票早早就定好囉~

今天是小小兵3的首映,我們先吃完晚餐後準備去拿票,

話說有國賓會員還真是方便極了,

買了爆米花進戲院,

今天小女生看電影比平常專心很多,

我覺得他真的進步不少,

看完電影後,孩子們看起來都很累也很滿足,

回家後再幫孩子們洗一次澡,很快兩人就躺平了,

結束這滿足又開心的一天。

S__816746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