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207811.jpg

S__9207810.jpg

下定決心要來改變作息,所謂改變也不過是早點起床這樣,

所以昨晚乖乖的十二點不到就躺平,對我來說還算是早睡其實,

六點多醒來,馬上起床張羅孩子們的早餐,

今天準備的是法式吐司淋蜂蜜,蘋果,熱牛奶,我覺得是很讚的早餐選擇,也容易入口,

早上6:37就把早餐端在桌上了,兩人依然吃的有點慢,

大約七點弟弟吃完了,姊姊還在慢吞吞,最後還是在我催促之下,以一種快要吐的姿態吃完,

只能說吃了好久最後還是這種結果噎~真是有惱人,

送孩子們上學的路上我有一直唸,
可是我明明知道就這一段時間,等等你們就要上一整天課了,但我還是很難心平氣和,

送孩子們到學校,跟他們說了加油,然後目送他們進學校,

弟弟的腳步穩定也快,
姊姊慢慢的走,像是在散步?

接著我上市場買菜,買水果,買了顆小玉,

回家後整理一下家裡,吃了早餐,然後切了那顆西瓜,默默決定要在中午前拿去寄放小學警衛室,

隨著兩小讀整天的時間增加(主要是弟弟),媽媽覺得開學好開心噎~

以前一週只有一天可以整天,現在有三天~看看有多歡樂!!

下午做了杯子蛋糕當孩子們的點心,加明天早餐,

接孩子們下課,弟弟說肚子好餓,

回家後弟弟吃了六個杯子蛋糕,姊姊吃了三個,

然後洗澡,寫作業,

小女生非常自動,作業選擇性沒帶回家,

我只跟他說,你不想寫就不帶,但你明天還是要寫,而且要寫更多,希望他有聽進去啊!

六點多準備晚餐,弟弟依然慢吞吞,

還貌似寫到睡著,阿不就很會演?

我跟弟弟說,
每天的作業量有多少你自己知道,在學校可以找時間寫啊!

如果在學校寫一點回家就不會這麼累啊!

因為弟弟以前一二年級,
比較難的作業在學校老師都會幫他們一起完成,
所以我想弟弟的挑戰現在才開始啊!

晚餐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,八點左右收拾完畢,我準備洗澡,老王繼續看著弟弟,結果還用計時來看他一行寫多久~

==媽媽白眼的要翻到腦後了,

然後弟弟什麼事都沒有做居然去房間了~

我要他下樓練琴,洗完澡後都沒聽到琴聲,
於是下樓鬼念一下,才開始認真,

於是也大約在九點上樓準備睡覺,只能說孩子還是需要媽媽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