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224328.jpg

S__9224327.jpg

S__9224325.jpg

S__9224329.jpg

S__9224332.jpg

今天早上起床時媽媽其實有點累,所以比孩子們晚起一點點(五分鐘)

早餐準備的是蘋果,九層塔火腿蛋餅,牛奶,

弟弟吃到一半就問我:我還可以再吃一個嗎?

我說:你先把那個吃完確定還要吃我再煎,

於是乎一個早上我忙著煎兩回合的蛋餅,

孩子們喜歡吃的早餐今天很捧場,很快就吃光了,

七點多我就開始收拾了,今天我們七點二十不到就出門了喔!

出門前按照慣例拍照,小女生提:我可以跟媽媽拍嗎?

所以昨天我沒有想錯,
小女生真的在吃醋,吃醋我沒有和她拍,我也是故意的要等他自己提,

送孩子們上學,然後我上市場買菜,

中午接孩子們前先採買牛奶水果,然後點了午餐,回家放東西,在出門接孩子們下課

昨天已經先跟孩子們說了今天下午要看牙醫,就是每半年一次的例行檢查,

弟弟做了窩溝封填,姊姊也洗牙,基本沒大問題,只是姊姊今天看牙醫一直不太配合沒把嘴巴張最大,

醫生說有些地方刷不乾淨很容易蛀牙喔!

小女生說:晚上那次媽媽你要幫我刷。

關於交朋友,昨天我跟棠說,
你要交朋友要跟人家聊天,可以問一些平常的事情,人家要跟你聊天就是想跟你當朋友啊

今天中午他回家跟我說,我今天有跟班長聊天喔,

我覺得很棒,慢慢開始會在乎人際了,

我說聊什麼啊?

棠說:我問她早餐吃什麼~

是啊~
交朋友的日常就是從一些簡單的聊天當起啊~

原來別人的早餐是自己從冰箱拿吐司,自己倒牛奶,因為媽媽要上班,

然後我問棠那你早餐都吃什麼?

他說了一堆,我問你喜歡哪一種?

他說我們家這樣。

孩子懂得比較,
也懂的怎樣是最好的,很知足我覺得很好,

希望可以慢慢由這些的小地方進步成長。

晚餐本來要吃鍋,
但實在生意太好,爸爸說~我們去吃拉麵吧!

是藏在市場的小樣子中,年輕人開的拉麵,很認真的態度是會讓人還想再去吃的~

吃完後回家,在陽台待了一下,其實家裡有很大的陽台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,除了今天陽台有意外的訪客母的鍬形蟲,

弟弟開心的說要放在觀察箱,我建議他可以明天帶去學校給同學一起看,

然後餵了葡萄一顆。

S__9224331.jpg

這兩天我們在回顧孩子小時候的樣子,
因為要做相片牆,這些是老王挑的照片,

晚上我們把相片牆裝在客廳牆上時,弟弟看了說:這個好耶!

我們也覺得很好,希望隨著孩子越來越大,我們能擁有更多美好的時光。

晚上孩子們洗完澡很快就沒電啦~

有了這樣的小週末感覺其實也挺不賴的~

S__922433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