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248935.jpg

S__9248934.jpg

今天早上起床,
孩子們一溜煙就不見人影,
衣服換好,
水壺也裝好了,媽媽我很睏,可是我想我不能耽誤他們的上學時間啊~

所以還是立馬起床準備早餐,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奶油煎可頌,水煮蛋,蘋果,牛奶,

姊姊吃的有點慢,我實在不想因為等他所以破壞我們這週完美的紀錄,

所以也是有提醒時間,然後說好要出門的時間我把早餐收了,

早上還發生插曲,小女生在我做早餐時說:書包都是螞蟻,

我出來看,
果然螞蟻都爬到她的書包了,
 

我想起這一兩天他有拿著一包餅乾吃完的垃圾回家丟,

大概是有點餅乾的屑屑吧~

我只好幫忙她換了書包,也唸了一下,我要他以後書包帶一個袋子,如果有髒的毛巾或是垃圾 可以裝袋子裡,

要保持乾淨不要再這樣了!

看得出來他有點沮喪,可是不對的事情我也得一直教啊~

送孩子們上學後,和朋友早餐的約會,
回家後打掃完畢,
也打了下午點心的麵團,
然後和老王一起外出午餐,
吃鬍鬚張。

回家後忙著張羅下午的點心,
還有處理些雜事,

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前,先上市場買雞肉,

接孩子們下課,
弟弟依然開心的拿著昨天抓到的鍬形蟲,

我問:怎麼沒在學校放掉?

為了不想他又死在我們手上,我問:我們拿去龍鳳公園放好嗎?

弟弟也爽快答應了~

弟弟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大家都要看他的蟲喔!

我跟他說觀察他很好,可是不要因為這樣把他害死了,

把它放在大樹上,
我說:跟他說掰掰,

弟弟依依不捨的樣子,
我覺得好可愛,

回家後孩子們邊吃點心邊喝昨天買的義美奶茶,

小女生很喜歡今天的點心,
直說明天要帶去學校,於是我們特別留了一些,

孩子們今天也很幸福的帶了檸檬愛玉到學校當飲料喔~

點心完畢,孩子們洗完澡就開始寫作業啦!

弟弟依然慢吞吞,但我也沒有刻意去催促他~

六點多準備煮晚餐,晚餐後弟弟練琴,
姊姊繼續努力完成其他的作業,

九點前孩子們刷完牙躺平,只是還是一直在等我,要跟我撒嬌,

我陪他們聊聊天,然後很快要他們睡覺,

畢竟上了一整天課,孩子們也真的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