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248937.jpg

S__9248936.jpg

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火腿起士蛋土司,蘋果,牛奶一杯,

拿出好久沒用的小V,花了點時間,我想下次還是法式吐司簡單一點,也快又好吃,

早餐姊姊的吃得很慢,弟弟則是還不錯,

吃完收拾完畢,趕著出門,
小女生三明治還沒吃,只好讓他外帶,

收拾完畢帶孩子們上學,

今天是我這學期第一次說故事,到二年級班上,其實剛升上二年級的孩子還是非常天真可愛啊~

孩子們都用充滿愛心的眼神看著我,我覺得超有成就感啊!

不是說自己孩子的班也比較沒有包袱,也不用說到一半要管秩序?!

說完故事上午是志工的行程,

中午接弟弟下課,我覺得好熱其實,

買了午餐回家,開心的三人一起吃午餐,

午餐完畢弟弟洗澡,然後寫作業,媽媽悠閒地覺得可以午睡,要弟弟陪我一起午睡,

弟弟玩心很重,
居然沒睡,下樓練琴,下午我出門接姊姊下課,

對我來說是比較新的作息,除了我要一直念弟弟之外,其他都覺還不錯,

S__9281570.jpg

S__9281569.jpg

S__9281568.jpg

今天點心是弟弟指定三角飯糰,下午我就先把白飯煮好,

姊姊回家後就先自製點心啦!好吃又好玩,
孩子們喜孜孜。吃完後收拾完畢然後洗澡,寫作業,

沒來得及陪他寫完,我就要準備帶弟弟上音樂課了,

弟弟表示有好好練琴,我說上課就知道了,

加上下午沒有睡午覺,明明可以睡,卻因為貪玩不睡,

所以今天上課的精神很差,我在旁邊火非常大這樣,

有些歌曲還一副完全沒聽過一樣,到底

我想男生還是更需要督促啊!(我也不想當直升機媽?)

下課後和老王一起去南機場夜市,其實每次都會忘記,因為其實很累,
孩子們也是,

所以吃東西也是無精打采,下次千萬不要週五又想出去走走,因為那真的很累,我自己本身也是在一種崩潰邊緣這樣,

回到家十一點多,再帶孩子們洗完澡,他們非常想睡,然後我也是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