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330699.jpg

S__9330698.jpg

聽說颱風要來嗎?

一早起床擔心今天風雨會很大,早餐準備的是火腿起士蛋餅,蘋果,

我覺得最近我們起床時間又開始慢慢變晚了,是開始要上緊發條了啊~

弟弟吃完早餐時還滿早,姊姊則是慢吞吞,

我有問棠:你喜歡遲到嗎?棠說不喜歡

但還是有點慢,剛好一陣沒什麼雨,運氣不錯我們不用開車上學啊~

送孩子們到學校也將近七點半,

今天是孩子們的小週末,只有這天兩人一起半天課,

然後我上市場買了水果,

回家稍作整理,一早到學校當志工,

中午接孩子們下課,先買了東西,然後點了午餐,帶孩們回家,交代他們先放好東西,然後洗澡,

我再去拿午餐,這樣蠻好的,孩子們不浪費時間,

回家後孩子們一下子也差不多洗好,
然後吃午餐,弟弟食量大進步,今天吃了大碗的乾麵,實在太強大~

早就先預告了今天下午2:30弟弟要看牙醫,

所以時間得被中斷,和上週一樣,

吃完午餐收拾完畢後,趕著孩子們寫作業,其實我知道他們是能寫完,只是受不了他們很拖拉的樣子,

覺得小學就是要養成習慣,知道該把事情都努力做完,然後才能放鬆做自己的事啊!

看完牙醫之後,回到家也三點多了,

弟弟終於寫完作業下樓練琴也四點多,

陪姊姊把作業完成,開學到現在姊姊寫作業都很努力也很認真,

五點,我決定帶孩子們午睡,

然後我們舒服的睡到六點多,好久沒有和孩子們一起午睡啦!

六點多醒來,一起出門吃晚餐,以後週三應該是我的懶惰日,可以不用開火啊~

晚餐後,回家,
帶孩子們洗澡,
然後要弟弟複習國語(明天要考試),姊姊也拿出自修溫習,

大約九點要孩子們收拾完畢準備睡覺,
也提醒他們拿出聯絡簿看明天的課表,稍微知道明天會上什麼課這樣,

然後孩子們準備好就睡啦~

因為午睡睡太多,躺了有點久才睡著,

一直撐到我洗完澡,撒嬌一下才睡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