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969706.jpg

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水煮蛋,菠蘿麵包,百香果,牛奶一杯,

吃到一半弟弟討價還價說:我可以水煮蛋外帶嗎?

我說,不行,因為你能吃完。

姊姊外帶水煮蛋,因為我們都不想被他拖累時間啊~

今天是一週一次的故事時間,我今天要到一年級說故事,

還有要帶著昨天借冰的麵到學校去,

送孩子們到學校後,我問,誰要親一個?

姊姊都會過來撒嬌。

然後我再把東西放好,跟弟弟交代好放學到側門等我這樣,

然後是一上午的志工活動,今天是美食分享,
所以昨天先和棠說好,今天午餐我幫他帶涼麵,他也很開心說好喔!

所以志工課程時,我只吃了一小部分的食物,然後其他當成他午餐便當,

十一點多幫他拿到教室去,其中他有經過我們上課的地方,我也餵食了他一口麵,他表示很好吃~哈!

中午拿給他便當,只跟他說:要到中午才能吃喔!

中午放學,等了弟弟一下,弟弟說他忘了,跑到大門去了,
然後又跑過來,哈~

不得不說有媽媽好友部隊真的很不賴。

買了午餐,回家後先把汗流滿身的弟弟拎去洗澡,然後吃午餐,寫作業,

寫作業時讓我很不滿,因為弟弟很多事情,就是一副靜不下來的樣子,

一下又要上廁所又要喝水等等的問題很多,

最後還是被我開扁,然後我給他三十分鐘完成作業,

時間到了他還差兩行,於是打了兩下,然後先讓他午睡,

午睡他睡得很沈,很快就熟睡了,

我意外發現他某個角度好有北鼻的樣子,馬上拍下來,

想不到已經八歲多的孩子,還有這麼稚嫩的角度啊!真可愛。

下午本來要起身接姊姊下課,但真的好累,
老王剛好上樓,
我問他能不能幫我接姊姊,他一口答應,然後我繼續午睡,也太爽,

小女生回家後吃點心,
然後很開心的說今天的午餐很好吃,他很喜歡,但是麵有點多他吃不完,同學有幫他吃一點,

其實他不用多說,我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了,他今天很開心,

就在準備要洗澡時我發現他沒把餐袋帶回來,於是要爸爸帶他去拿

爸爸表示我哪知道他今天要帶餐袋....

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也已經六點了,

六點半左右我跟弟弟出門準備上課去,

今天弟弟上課表現普普通通,

下課後買了晚餐回家吃,吃飽後收拾完畢弟弟自己洗完澡,幫忙把衣服摺好收好,

然後乖巧的自己躺平,真好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