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969705.jpg

S__9969704.jpg

今天是週六還要補課噎~

早上起床弟弟還很睏,有點不想面對現實的跟我說:今天不用上課啊

我說:喔~好吧!
那繼續睡我們來遲到吧!

一說之後立馬跳起來任命的準備上學。

對我來就是還得早起啊~早餐準備的是溏心蛋,百香果,牛奶玉米麥片,

弟弟吃了糖心蛋說:我碗放廚房,你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顆蛋,

這麼有禮貌的問法,
當然好啊!而且又捧場媽媽做的食物,馬上再給他一顆啊!

今天孩子們吃早餐動作也算快啊!

送孩子們上學,我問:誰要親一個?

兩個都過來向我索吻噎!好讚!這麼大了~而且我這麼兇,你們還願意跟我索吻

回家後吃完早餐,整個早上也不太想做事,
所以來玩手做髪飾。

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,然後非常戲劇性的我們去買新手機啊!

接著趕著回家老王客戶來訪,
然後我外出和朋友聚會喝咖啡,蠻好的,
下午四點接孩子,接了孩子們要他們吃月餅當點心,他們表示不餓,

然後洗完澡很快開始寫作業,
弟弟說今天打掃時間幼稚園老師給他們吃銀絲卷喔!我覺得很棒啊!

弟弟說老師說本來你們今天是放假,所以不想出作業,今天的作業就是學習單一張而已喔!

姊姊今天作業也不算多,

寫完作業收拾完畢後,
準備出門帶孩子們回外公家,其實很累,不過隔天週日想要好好在家休息啊!

孩子們在外公家居然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,

回家後再帶弟弟洗完澡,孩子們根本秒睡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