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084493.jpg

S__10084492.jpg

今天早上孩子們慢吞吞起床,尤其弟弟,

因為他昨天抄課文抄到十一點,

(現在導師很嚴,可是賞罰分明我很喜歡,弟弟每次被罰都是因為愛講話,或者沒有舉手就發言

明明在學校已經被罰了,卻不願意利用時間抄,回家才抄,所以沒辦法,上完整天課又游泳,怎麼會有多少時間?)

早餐準備的是蔥花麵包,百香果,牛奶,水煮蛋,

棠今天能帶柚子或月餅,他選擇了柚子,

我昨天晚上幫孩子們都撥好了,一人一盒這樣,

然後又說老說可以帶茶到學校去,

我跟孩子們說如果動作太慢,就來不及到7-11買飲料囉!

本來說好要買無糖綠,

為了公平起見我也要給弟弟帶一瓶,於是我跟他們說如果時間來不及就沒辦法買了喔!

於是孩子們也很努力要快點把早餐吃完,

然後到7-11弟弟以最快的速度買了兩瓶fin

孩子們先說好買fin,我覺得很好,

送孩子們到學校我想今天會過得很開心吧!

下午接孩子們下課,帶孩子們洗澡然後準備寫作業,

心中預算六點左右要到孩子們的外公家,

於是看了一下孩子們的作業,是有點難要在時間內完成,

但還是要讓他們覺得要認真寫作業啊!

弟弟今天還是得抄課文,因為他昨天自作主張說可以抄第一課(字數少)

結果老師不收,所以還是得抄。

於是我規定他,去外公家時,如果沒有把課文抄完不准玩,

我知道孩子的能力, 一定能及時抄完,因為他得為自己負責啊!

時間差不多帶孩子們準備出門,開心烤肉趴~

結論是,
弟弟有把課文抄完,姊姊居然跟表姐睡著,一開始還不願意跟我回家,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