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215766.jpg

繼昨天晚上扁了兒子,今天早上起床很明顯弟弟很疲倦,

其實我也是。

早餐準備的是,藍莓乳酪貝果,溏心蛋,百香果,牛奶玉米麥片,

孩子們嚷嚷吃不下,其實我大概知道孩子們早上的食量,所以倒也還好,

姊姊依然慢吞吞,是在品嚐嗎?

準備好後終於出門上學去,然後我每天都會要孩子們看時間,主要要讓他們懂,從家裡到學校要花多少時間,

我覺得時間觀念對孩子來說是一點一點建立的,弟弟已經明白,所以知道何時該緊張,

姊姊還是一樣很自得其樂?

送孩子們到學校,然後我上市場,只買一把蔥,然後回家,家裡冰箱很多菜這樣,

一早打了奶酥麵包的麵糰,想要來做當成孩子們下午的點心,
以及明天早上的早餐,

中午和老王簡單吃了午餐,然後出門補貨,回家後烤了麵包,然後偷偷午睡,

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,弟弟很開心地走出校門說:今天沒有被罵~也沒有被登記要罰抄快課文喔!

小女生我耐心的等他出來,側門都要關了,他終於在最後一刻出來,

他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有吃我放的巧克力喔!

然後我要他動作快一點準備要上游泳課啦!

今天兩人上游泳課都表現得不錯,只是小女生手都會不夠直,所以游起來都會有點歪,

然後不小心游到逆向去,然後被小朋友很兇的罵,又拿浮板打棠,其實不痛,但我在岸上看了很不爽!

然後這個小孩還到處告狀,也跟教練說,但教練也知道棠真的不是故意的啊!

我在上面看得很清楚啊!

回家後我問棠這件事情

棠說他不會生氣,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~真是沒水準的孩子,

回家後,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開始作業,

弟弟因為今天有認真控制自己,
所以今天都很順利,所以整天都表現得很好,真好,

晚餐後,孩子們要了柚子,然後九點多我趕他們睡覺去,

今天兩人表現得都很好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