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215768.jpg

可能努力要克制自己,上學要乖巧對弟弟來說,是有那麼一點辛苦,不過有努力做到很棒,

因為早上弟弟起床顯得很累,也有可能兩人昨天游泳課都很認真上課,

我提醒弟弟好多次,動作快一點,弟弟還是有點慢,

我問:為什麼你這麼慢?

弟弟:因為我有點喉嚨痛,

小孩子企圖想騙媽媽的時候,總是一秒會被媽媽識破,

我說:喉嚨痛和動作慢是兩回事,喉嚨痛,那就多喝水,到學校不要大喊,記得多喝水就好了,

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蔓越梅奶酥麵包,水煮蛋,百香果,牛奶一杯,
孩子們本想討價還價說:蛋可以帶到學校吃嗎?

我說不可以,覺得孩子們能在家裡吃完早餐是最理想的狀態啊!

然後還是吃得完啊!

我們順利準備出門上學去,

S__10215767.jpg

中午接弟弟下課,寄了掛號信,
買了午餐,回家去,

回家後先帶弟弟洗澡,然後午餐,

先跟弟弟說了今天要做的哪些事情後,然後弟弟開始寫作業,
只是動作很慢,

其中我也打了麵團,
打算來做麵包,

兩點多,帶著弟弟午睡,我跟他說,下午起來繼續寫,
連假我們要出門露營,只是今天晚上不出發,

所以我壓力也沒那麼大啊~

午睡起來弟弟還是很睏的樣子,
於是我先出門買了火鍋料然後接姊姊下課,

小女生開心的跟我說著學校的事情,也問我:我們要去哪個營區?

回家後讓他吃了個月餅當點心,然後準備帶她洗澡,

衣服上沾了巧克力,一看到我幫他處理乾淨,
整個很開心這樣,

弟弟還是沒有在下午寫完作業,六點我要他下樓練琴,然後我把麵包烤好,

小女生除了補寫之前漏掉的作業之外,
也把今天該有的進度完成了喔!

今天上音樂課弟弟的表現還算不錯,不是最好但也還能接受,回家的途中除了買晚餐,

騎車的時候我和弟弟一起聽音樂,一人一邊耳機,
 

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滿浪漫的XD

晚餐完畢收拾,姊姊主動幫忙擦桌子,

我很高興我不在家時姊姊也能自己完成作業,雖然有些有錯,但已經是很不錯了!

弟弟繼續寫作業,一直到十點多,

姊姊已經把我吩咐的工作都完成啦!真是很棒的一天啊~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