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477574.jpg

S__10477573.jpg

連四天的假,
今天上課,總是比較辛苦,

孩子們爬不起來的樣子,
其實我看了也是覺得好像讓你們多睡啊!

事實上當然不行啊!

我一直跟弟弟說,遲到要抄課文喔!

只能用這個讓他動作加快啊!

是不是要抄我也不知道,
總之他以為的,

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,百香果,牛奶一杯,

我想一早吃這比較容易入口的食物,也有助於孩子今天上課的速度吧!

蠻好的安排,連四天之後是讀半天的課,

昨晚就在想,是不是要帶他們看電影去?老王說:我一定會被他們氣壞,

早上果然慢吞吞上學,我有一點生氣,
因為我內心有稍微寬容,所以沒有逼緊孩子們,
不過還真是慢的可以啊~

然後騎車時我跟弟弟說,你這麼散漫,到學校還這樣,
你今天可能會亂七八糟(我真不想詛咒他們啊)

話說,先前有跟孩子們說過我可能週三都會到圖書館去幫忙,

孩子們居然有記得這件事情,昨晚睡前問我,

我說:我不確定今天會不會去,
但如果去也是十點以後喔!

雖然我起床時覺得很累,整個想卯起來睡回籠覺!但我沒有,

送完孩子們上學,
我吃了早餐,然後稍作整理,然後九點多出門,先到郵局換了三張中獎發票,然後就衝到學校去了,

一次爬五樓也其實很猛這樣,

果然孩子們在十點多大下課來,弟弟一副來把妹(媽媽)的樣子,我覺得真是開心,

姊姊也來了,
然後一直問我來吹冷氣的嗎?(是實話你也不要明說,我也是有幫忙的好嗎!)

中午接了孩子們下課,孩子們嘰哩呱啦說著今天的事情,我問弟弟:今天表現得好嗎?

他說很好啊~沒有被登記。
他說:因為我一直想著我下課要做哪些事情,所以我沒有被登記,我就能做那些事情,
我覺得很棒,我說:明天繼續保持喔!

姊姊也跟我聊天說體育課結束就想來找我,可是看了手錶還沒有十點,

我說對~因為我還有回家忙點事情啊!

孩子們今天心情都顯得很不錯。

午餐後,老王問:要不要今天去淡水看夕陽,
當然好,
只是我有點累。
帶孩子們洗完澡然後陪他們寫作業,

老王規定孩子們,如果有在三點前把作業寫完就能出門,孩子們今天表現得很好,

只是媽媽我真是提不起勁,

但想到能全家到淡水河岸走走,也當然要打起精神啊!

於是去程我們狂睡。

走走看看,買了小東西,覺得很開心,

街頭藝人表演,也很浪漫,只是大概幾妙就被孩子們說話打斷,

整個無法享受浪漫的氛圍。

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弟弟複習國語,涼爽的天氣真是舒服,

姊姊很快就熟睡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