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477575.jpg

小女生你雨衣穿反了知道嗎?

一早起床,很涼爽,外面飄著雨,

早餐準備的是蔥油餅加蛋,百香果,牛奶一杯,

弟弟看我煎蔥油餅說:我可能可以吃兩片,

但蔥油餅的份量和蛋餅不一樣,

我說:你一片差不多啦!兩片吃不完喔!

果然吃完早餐我問:你還要嗎?他說我吃不下了,這樣剛好。

小女生慢吞吞地吃著早餐,時間也還不算太晚,只是要出門前,突然下起大雨了,

所以我只好還是開車送孩子們上學,

雨衣已經穿上也無所謂,因為這樣孩子們下車也不會淋雨,

然後回家換機車,市場買菜,
雖然我超討厭淋雨的,

回家打掃,醃肉,做克林姆麵包,到目前來說我覺得不太好做的麵包,

主要因為要包餡,我覺得做得很難看啊~

一直到下午接孩子之前我都沒出門啦!

下午帶著點心和孩子們游泳課的衣物出門去,然後天空又開始下雨啊!

孩子們今天上課表現還算可接受,

下課前,下起很大的雨,於是我趁雨小的時候,又跑回家開車來接孩子們,

好像很庸碌的一天,可是我覺得我的責任就是保護孩子們啊!

回家的路上孩子們吃著我做的麵包,直說好好吃,還要再吃,

我說明天早餐再吃吧!

然後今天晚餐準備了肉骨茶,弟弟說:好香喔~

一回家先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孩子們寫作業,差不多了我起身準備晚餐。

兩人都很捧場的吃很多喔!

不太愛喝湯的弟弟,喝了好幾碗呢!

我對肉骨茶不太了解,只覺得很香,然後網路上說他是溫補,我覺得很好,

加了很多蒜頭下去煮,
我想也增加孩子們的免疫力啊!

晚餐後收拾完畢,姊姊準備睡覺,弟弟繼續努力作業,以及練琴,

晚了點睡,但是今天很開心,因為在學校表現很好,
小考也一百分喔!

有努力就會有收穫,弟弟也學習到了。

很多的第一次。

小女生很多的進步都發生在這學期,
也許年紀到了,也許老師和同學有很大的影響力,

今天孩子帶回戶外教學通知單,然後他拿給我看,我發現他有自己填了一些東西,

這是第一次他很正確的填了學校發的單子,我覺得很棒,很開心,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