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608664.jpg

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,克林姆麵包,水煮蛋,鮮奶一杯,

弟弟一早起來,所有的事情準備好,吵著說要上學了,
當時才六點吧!

媽媽有點白眼翻不回來這樣,

今天早上大概是開學以來動作最慢的一次吧!?

到學校我都覺得孩子們快要遲到了?

今天我到弟弟班上說故事,今天說的是吹夢巨人,

雖然是本沒有圖畫的書,但今天說的孩子們都很專心的聽,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。

中午接弟弟下課,下著雨,

不過我只接一名,
所以倒也還好,

弟弟今天上課表現不錯,我覺得很棒!

買了午餐後回家,先帶弟弟洗澡然後吃午餐,午餐後弟弟寫作業,已經說了今天作業不多,大概週五比較放鬆吧,

弟弟寫作業的速度明顯有點慢,又說很睏,於是只寫完一項作業,我要他下樓練琴,

練完琴我們就午睡了,

下午一直下著雨,我準備要出門接女兒,因為老王客戶車子停在車庫前,

客戶又剛好要離開了,於是老王請客戶幫忙一起接女兒,(老王搭便車)

棠回家後吃了點心,
然後洗澡準備寫作業啦!

六點多弟弟練琴,我準備出門,老王貼心送我到學校開志工的會,再幫忙送弟上音樂課,

結束後先接了弟弟再來接我,然後我們一起吃晚餐,

雖然一直下雨,可是一家人能在一起,開心地吃東西,就覺得很幸福。

 

 

S__1060866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