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3770784.jpg

今天天氣果然有冷,早餐準備的是蔥油餅加蛋,百香果,牛奶一杯,

天氣冷果然很難起床啊!

動作雖然也是慢不過其實以起床時間這麼晚來說也很厲害這樣,媽媽是否太容易滿足?

吃完早餐,匆忙的出門,我覺得匆忙的樣子孩子們動作可以稍微快一點,

送孩子們到學校途中問弟弟冷嗎?弟弟說很冷,

不過我相信孩子們今天穿的衣服還算夠暖啦,當然騎車本來就會覺得很冷啊!

小女生依然要等媽媽親一個才走進學校,

早上打掃完家裡,中午前到文具店挑了幾張卡片,就到學校接兩人下課了,

買了午餐回家,不知為何我今天一直覺得很冷,午餐後,收拾完畢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,

今天弟弟很快把作業寫完,下樓練琴,然後在我指定的時間上樓,

我要他去午睡,

其實我跟老王有討論過今天想到他們泡湯去,我覺得很讚啊!

週三的小確幸,孩子們如果能把作業完成,爸爸剛好有空我們能外出玩樂,

繼之前的看電影後,今天真的也滿冷,出門泡湯也很讚~

小女生作業寫到四點多,我要他準備午睡去,今天下午我做了幾個很聖誕節的髮夾,

覺得很應景,也做了幾個要送給棠的同學,今天生日和孩子們分享糖果,

我也要棠寫了張紙條,光寫紙條就用了四張紙,到第四張才寫好,

其實我看他這樣很心疼,不過我也跟他說,不用心就沒辦法寫好,要寫東西一定要讓人家看得懂才可以,

簡單的東西他要比人家多付出四倍的努力,或者其實更多,不過也很開心他有做到,雖然過程沮喪好幾次,

但這件事情就是一路他的寫照吧!真是個辛苦的孩子~但我們真的沒理由放棄。

大約五點多,問老王要出門嗎?最後結論是要~於是我跟孩子們說要去泡湯喔!

然後我聽到歡呼聲,哈~

收拾完畢,等了一下老王,因為要等客戶回覆一個工作的事情,

空擋我彈了弟弟說練不好的歌給他聽,

五點多出發,遇到下班車潮,

山上的霧氣很重,老王說晚上來山上就是要看這樣,

然後孩子們突然發現路邊的反光的東西的作用,這種東西平常真的不太會在意,果然是在天候很差才發揮效果。

七點多到日月農莊,當然是先吃晚餐啦!

吃完晚餐後泡湯去,

今天的水也太燙,一開始根本無法下去,小女生更是堅持他不下去泡,我只好一直潑他水一直讓他適應,

也放了好多冷水,慢慢威脅加利誘,他終於願意泡溫泉,

泡久了也其實沒有那麼不舒服了,

終於有讓我沒有那麼暴走,為何想泡個溫泉還要連哄帶騙一個在家裡是歡呼的孩子?

結束後再喝一點湯,然後跟孩子們說好今天會比較晚到家喔~

回家後還是在帶孩子們沖澡,然後立馬讓他們躺平。

結束很有行動力的一天。

雖然我的楓糖肉桂捲只能在半夜出爐了,不過還是很開心,

可以這樣說走就走。

 

 

S__1377078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