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3852712.jpg

又濕又冷的一早,早餐準備的是花生吐司,蘋果,水煮蛋,牛奶一杯。

兩人像是慢動作一樣,慢吞吞地準備所有,包含吃早餐,

然後我把自己的早餐外帶,唏哩呼嚕地吃了我的水煮蛋,還沒啥時間只能亂喝一口熱茶,

看兩人依舊慢吞吞於是我也刻意不想一直趕著他們,我想看看這樣慢吞吞可以到什麼時候?

果然,我們7:40還在家裡喔!超級誇張的~

再怎麼趕,反正也遲到了,雖然停不住一直想翻白眼,

我跟孩子們說反正上學遲到也不是我的問題,你們就繼續這樣看遲到到底誰比較有關係?

兩人都說不喜歡遲到,

然後我和弟弟一起走到教室去,結果走到一半弟弟不見了?原來他走另一個樓梯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和媽媽一起走很糗?

到弟弟班上說故事,然後是一個上午的志工行程。

中午接了弟弟下課,買了鍋貼當午餐回家,

回家後弟弟又沒帶回家作業了,真是令我很抓狂,

不過老王已經和他說好,等下午接姊姊下課要去拿功課,

於是就把能做的事先做好,然後要他去午睡,

下午老王帶著孩子們回家也帶了下午點心,吃pizza也太好,

然後帶棠洗澡,寫作業,六點多帶著弟弟出門上課去,

今天上音樂課表現我很不滿意,因為該練的都沒練,我寫在本子上的都沒有練。

弟弟今天跟我說他交了直笛隊的報名表,我跟他說你自己記得何時要甄選。

晚餐簡單吃,然後吃了鄰居送的亞尼克生乳捲,還不錯吃這樣,

孩子們一直到十點才準備刷牙睡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