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3951036.jpg

今天又是個拖拉的一早,早餐準備的是蘋果,水煮蛋,焦糖牛奶吐司,牛奶一杯,

兩人慢吞吞尤以老大為首,搞得我一早很火大,雖然知道他就是動作慢,但我就是覺得很阿雜,

好說歹說就是不太願意配合,今天又害弟弟遲到了,

我能說什麼,
總不能先送弟弟再回來送姊姊,火真的很大,

送完孩子我覺得我還是心情很差,簡單買了晚餐的菜,晚上打算煮螃蟹海鮮粥,

回家後發瘋的開始整理儲藏室,果然整理東西丟了一堆該丟的東西,
心情是有好些,

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,以及拿團購的東西給朋友,總之讓自己忙碌,心情是稍微有好一些,

下午準備了鯛魚燒的麵團,
點心想讓孩子們吃抹茶口味鯛魚燒,然後一邊做了一下髮夾,美的東西也會讓我心情好,

匆忙的出門接孩子們下課,

弟弟很快走出校門,我拿了鯛魚燒給他,他自己先走到泳池去,

姊姊慢到廁門都關了,
我還得走到大門去,快四點半了才接到她,大小姐依然悠哉,

慢吞吞這事我還沒完全釋懷,但在女兒出來前遇到女兒同學,從另一位同學口中知道我是棠的媽,

他說:妳好漂亮喔,

雖然我是媽了,
但還是好愛這種恭維。好吧瞬間我有心情好一點,

孩子們上游泳課,
弟弟還是一樣經不起一起上課的孩子的激怒,就是一些很無聊的話,弟弟就因為這樣很生氣,

兩人的爭執,教練終於看不下去了,就唸一下,然後弟弟就偷哭,我知道他是生氣地哭,

每次上課都很有事,
我已經跟他說過了,今天還是,我真是有點怒!

然後跟著他們游到對岸,
我也走過去,發現我這樣盯場那個愛挑釁的孩子,有比較克制,

一度兒子也不太理他,但中途也是有玩,

兒子不理他時,他又一直拍兒子,

我跟他說,
你不要一直叫他可以嗎?(我實在不願意出手,但是真的很誇張)

他說:他都不理我啊

我說:你叫他幹嘛呢?

他說:我要跟他說話啊

我問:你來上課還是來說話的?

可不可以好好上課,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煩,

當然我自己的孩子也學不會不要理會人家,

我的意思是他自己也沒好好把這件事情做好,一下子自己又想玩,我覺得超煩的,

下課後孩子們吃了點心,回家先洗澡,然後寫作業,

大約七點我準備晚餐,冷冷的天吃粥真的好讚!

弟弟作業寫完後,練了笛子,練了琴,九點半左右睡覺,

今天換個方式跟棠說,
希望有助於明天的動作,我跟他說你如果早點到學校,還沒打鐘之前還可以和同學說話,或者一起畫圖,一起聊天,

不要每天都這樣讓媽媽一直生氣一直生氣,每天都害弟弟遲到,

不知道有沒有用?

明日揭曉。

 

 

 

 

S__1395103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