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3983783.jpg

S__13983784.jpg

早餐準備的是鮪魚起士蛋土司,最近早餐又開始愛上用小V,

蘋果,牛奶一杯,

今天也滿晚起床的,但孩子們起床的動作還算可以接受,

小女生雖然沒有多快,但明顯感到他有比昨天進步了,有試圖想振作,

我覺得有想努力的樣子,就算還是慢我其實也可以理解,

還是在匆忙之中帶孩子們上學,到學校大概也打鐘了吧!

送兩人上學後,開始我一天的行程,今天整個很忙碌,

先是一早地聽彭菊仙老師演講,

中午趕回家和老王一起午餐,然後立馬趕場到光華國小去短暫志工活動,

三點多才回家,回家後也沒待多久,就開車出門接孩子們下課,

一整天又濕又冷實在很受不了,

老王的學妹也是客戶,帶著女兒來他的工作室,說要洽談工作但我覺得比較像聊天?

孩子們看到妹妹,
也很熱情地要跟妹妹說話,弟弟更是馬上拿出功課來寫,還吹笛子,彈鋼琴給他聽,

標準的獅子座,姊姊則是拿出畫畫的筆要陪他一起畫,

等他們離開後,
帶孩子們洗澡,寫作業,七點前我準備晚餐,棠作業沒寫完,
依然是慢吞吞動作,

收拾完畢弟弟下樓練琴,
小女生寫作業寫到快十點,

我今天很累,
也沒啥力氣罵人,
我只跟他說,
不要每天都要寫這麼慢,如果一開始寫快一點,現在就不用這樣慢吞吞,想睡覺也不能去睡了啊!

也告訴他很多事情都要跟媽媽說,不要因為怕被罵就很多事情都不跟媽媽說喔!

小女生今天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他和同學一起吃小雞麵的過程,

我問他:你有好朋友嗎?他說有。
我很替他開心。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