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474165.jpg

有點漫長又不算漫長的寒假終於結束了,就在變天的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,

昨天晚上想好今天的早餐,鹽可頌,昨天把麵團都做好先放冷凍,訂了今早六點的鬧鐘,

起床預熱烤箱,烤麵包,要讓孩子們吃到今天出爐的麵包,我覺得能在一早吃剛出爐的麵包,真是非常幸福,

早餐準備的是柳丁,荷包蛋,鹽可頌,熱巧克力一杯。

涼涼的天氣真的很好睡,孩子們對於早起,似乎也稍微掙扎,

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起床準備上學,我知道昨天小女生因為期待開學而睡不著,

我也比我預期的還睡得好一點點,真的是一點點,但至少不是失眠。

孩子們吃完早餐終於準備好出門上學,
今天不是穿拖鞋,是他們說要穿靴子(之前玩雪時買的)

我想今天半天而已,而且天氣也比較冷,倒也還好。

送孩子們到學校時也早早而已,
大約七點二十分左右,

然後回家簡單收拾一下,就出門去赴約,等不及孩子們開學我們就先約一趴星巴克早餐。

中午接孩子們下課,買了午餐,然後回家吃完午餐趕作業,

等孩子們寫完作業,將近三點出門,和國中同學的聚會,這真是很難得的聚會,

所以把弟弟鋼琴課挪開,也破例孩子們的作息稍微亂了,

二十多年的友情不是開玩笑的啊~就這樣嘰哩呱啦的聊到八點多,然後回家去,

和老王吃了拉麵,孩子們洗完澡用最快的速度躺平,

知道孩子們還想聊,但明天得早起,所以我要孩子們先睡覺,他們也累了其實。

小女生今天很大的進步是,
聯絡本上的日記是今天在學校寫的喔!雖然內容不是非常多,但可以寫完整的句子,

對媽媽我來說就是很大的進步,也歸功於寒假每天用十元換他的日記一篇,果然有經驗的媽媽沒有騙我噎!

繼續努力吧!

其中~開學了,孩子們都很開心,我覺得超棒的!

明天繼續努力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