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580674.jpg

露營完的上課日總是很難爬起來,大人小孩都一樣,

早餐準備的是蔥油餅加蛋,柳丁,熱巧克力一杯,

因為本來的吐司沒放在廚房我以為老王忘記拿上來了?

確定孩子們醒了之後我就快速到廚房張羅早餐了,實際上孩子還在床上賴了一陣子,

媽媽是有點火大,不過不想耽擱做早餐時間,

吃完早餐收拾完畢送兩人上學,兩人今天食慾依然不太好,但我想這應該也是習慣問題,所以也就不逼迫他們,

今天孩子們到學校也還不算太晚,蠻好的,依然提醒他們要記得多喝水多休息。

送孩子們到學校後,媽媽回家整理家務,然後偷偷補眠去了,

中午滷了牛肉,和老王出門到家裡附近的廟點了光明燈安太歲,然後到賣場補貨,

果然衛生紙完全不剩,
真的滿誇張的,任何品牌都不剩,但我內心懷疑是賣場刻意不想補貨?哈~這也無從得知,

就像油價漲一樣啊~一定會被漲到,這就是人生啊!

囤貨有限吧!

回家後時間差不多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去,姊姊冷冰冰的雙手,一問之下是在學校都沒有穿上外套和背心,真是有點惹惱我,

今天沒有準備點心,帶他們買紅豆餅去,

回家後吃讓兩人吃完點心,然後洗澡,準備寫作業,

下學期了弟弟明顯作業量有變多,但我覺得是好事,總得慢慢訓練吧!

姊姊今天也自己練習寫日記,雖然還是比較零碎,但是願意自己提筆寫下東西都很好,
作業時間完成後準備晚餐,很快兩人晚餐吃完,我想兩人應該是累了,明顯食慾不是很好,

收拾完畢九點不到就趕他們去睡覺了,希望明天能有好精神上學啊!

 

 

S__165806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