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6638111.jpg

今天的天氣真好,
陽光這樣照著整陽台,有別於昨天濕搭搭的天氣。

真心覺得是不給放假出去玩嗎?

早餐準備的是豬排起士蛋馬芬堡,橘子,熱牛奶,我覺得超豐盛的早餐,

兒子看到我準備早餐驚呼連連,表示看起來好好吃喔!

起司有點太大片,所以整個很爆漿,怕孩子們燙傷,只好用紙袋子裝著讓他們拿著吃,

這樣的份量小女生還是有點吃不完,最後還是留了一口,簡單收拾一下我就帶孩子們出門上學去了,

今天的好天氣他們穿上學校的外套,

送孩子們上學後,我自己簡單吃了早餐,然後整理家務,早上的志工開會,
中午回家和老王簡單煮了午餐吃,下午出門買東西,還有捐血去,

然後檢驗人員說到我的血紅素偏低,

主要要我改變飲食習慣和睡眠習慣,免得之後不能捐血了(當了主要是為了健康著想啊)

然後接孩子們下課。

今天點心準備的是紅豆紫米粥,以及湯圓,

孩子們吃完點心後,準備洗澡,然後寫作業,我覺得很開心現在弟弟能吃紅豆湯了,

弟弟的作業很多樣,但其實不是真的那麼多,

我覺得他最大的問題是不懂時間分配,
還有在學校明明可以先分單一些作業的,

事情有輕重緩急,

晚餐後他繼續寫,
但我看出他的慢吞吞以及拖拉,

老王還問我:他今天作業很多嗎?

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發火,因為無要無緊的樣子,真心惹毛我,非常火大,

不只一次告訴他要好好善用時間,其實作業不是真的這麼多,
可是不好好利用時間,等到最後時間越晚,越累,當然越寫越慢,

明天家長日,
我得帶姊姊回診,我要老王去和老師聊聊,並且了解,為何孩子不能在學校利用時間寫點作業,可以卻不願意做到真的讓我很火大。

 

S__166381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