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662539.jpg

昨天晚上我就決定今天早餐也要吃mos

根本越來越懶惰。

我覺得週五要志工行程,
如果連早餐都不用做真好。

昨天夜裡問小女生,明天早餐要吃mos嗎?可是怕你慢吞吞噎!他馬上說:好!我不會慢吞吞。

早上起床再次提醒兩人,果然沒有慢吞吞,

火速準備好出門,

吃早餐時也直接點了蒟蒻給兩人,喜孜孜這樣,今天天氣很不錯,不冷,

所以按照之前答應他們的讓他們喝紅茶,

結果因為平常很少喝飲料,他們居然沒喝完噎!

所以兩人都外帶去學校喝啦!

中午接弟弟下課後,問弟弟要不要跟我一起跟朋友聚餐,他表示好,

但我先說了聚餐沒有小朋友,還有吃飯要有規矩等等,先回家張羅老王的午餐,

剛好今天收到之前同事的孩子滿月油飯,

然後弟弟想了想說他不要跟我去好了,所以我幫他們準備好水果,帶弟弟去洗澡,

都準備好後我就出門開心和朋友聚餐啦!

下午回家後弟弟說,有項作業又忘記帶回家了,真是很惹惱我,

然後休息一下,等姊姊下課,我開車接他,順便帶他去宇寧回診,

今天是家長日,
已經和棠的老師先說了,今天就不去棠的班上了,

四點多就出發其實時間很早,蠻好的,也沒遇到塞車,

五點前就到診所了,很快就看完,也不用等太久,連作業都來不及寫完,

本來想像平常一樣看完診我跟棠都會一起喝一杯珍煮母,不過今天好多人排隊,

我跟棠說,
我不想等了,他說:那就不要等。

我知道他肚子很餓了,

我們走到大安高工側門,停車場的入口旁,
有一家小店,
本來我以為是吃下午茶的?原來是賣咖哩飯,

小小一間店只賣兩種咖哩飯,
覺得很妙,不過母女倆難得的約會也很不錯,

吃完後我們開車回家,小女生把我原先準備的兩顆橘子都吃光了,

然後她昏睡,我塞車,回到家都七點多了,

洗完澡後老王和弟弟回來,看起來今天的家長日還算滿順利

要弟弟在自己洗完澡,然後陪著孩子們把作業完成,大約十點多兩人就熟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S__1666254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