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40599565.jpg

延續昨天媽媽我被兒子氣到,沒多久頭痛,然後整夜的昏睡,

早上醒來還是覺得沒什麼精神,還是撐著準備孩子們的早餐,早餐準備的是橘子,水煮蛋,香蒜吐司和杏桃吐司,溫牛奶一杯,

準備早餐的過程,我覺得自己還是沒什麼精神,於是請老王支援,送他們上學,

一般來說我很少這麼虛弱這樣,

所以老王也認命的起床支援,但我把孩子們該張羅的都張羅好,只剩送他們到學校而已,

然後媽媽繼續補眠想讓自己快點好起來,

今天也沒忘記幫弟弟準備了吐司,鮪魚抹醬,杏桃抹醬,蜂蜜抹醬,這些是配合弟弟學校的課程,

弟弟下午的時候可以用老師提供的土司機烤土司,我有跟弟弟說:記得要拿一份去給姊姊吃喔!

中午和老王外出午餐,然後我上市場買菜,回家先準備一下晚餐的東西,在做下午的點心,

下午接孩子們下課上游泳課,

弟弟很開心的跟我分享,說他今天做的吐司大家都吃光光喔!

我問他覺得好吃嗎?他說覺得很好吃,

我問他覺得自己很幸福嗎?

他說:因為媽媽會做吐司都不用去外面買,

我說才不是要不要去買的問題

他說:因為有媽媽的愛心。所以他懂噎~

然後帶孩子們上游泳課,
今天老大不知怎麼的非常不配合,我想應該是在學校有事情吧!

下課後弟弟吃著我的點心說:你做的點心是開胃菜

我說為什麼?

他說每次我一吃就會停不下來一直吃,嘴巴真的很甜,

不過實際上他也沒有吃超多~哈!

回家後洗完一堆學校帶回的東西,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他們寫作業,

弟弟最近忘東忘西的毛病很嚴重,所以又再說到有東西沒帶回來,

實在是讓我覺得很腦,不過有鑒於昨天罵他罵到頭很痛,我有節制,畢竟自己身體還是最重要吧!

小女生今天真的有點反常,水也沒喝,不過他有說到弟弟有拿吐司給他吃喔~顯得很開心喔!

寫日記時有提到,
今天很孤單。我覺得他用這個語詞真的也很成熟,哈~

兩人吃完晚餐繼續努力作業,
一直到十點多兩人才收拾完畢睡覺去,只能說今天弟弟大概都沈浸在吐司這件事情,

 

 

 

S__405995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