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777313.jpg

這就是週末女兒乖巧的自己說要快點把功課寫完,女孩子就是很主動會把自己事情做好,

雖然寫字對他來說真的很辛苦,從以前的無數的崩潰日子,

到現在已經可以我唸一段話,她寫下來,

比起同年齡的孩子這樣的能力是真的沒什麼,

但卻是我們母女倆很大的進步。

所以對於字跡,
我現在還不會很嚴格的要求她,畢竟我覺得能認字,再來才是寫字。

露營完的上學日總是很崩潰,只不過今天好天氣,真是太好了啊!

比較不厭世?

早餐準備的是肉片蛋馬芬堡,橘子,溫牛奶,

小女生依然都只吃一半,

我也不太想逼他,我想反正他就是慢吞吞,所以差不多了我就準備送他們出門了,對他來說要多吃其實才是痛苦。

送孩子們到學校有提醒,
今天應該會滿熱的,只是早晚溫差很大,所以騎車還是要穿暖一點,

送孩子們到學校後,我自己在校外吃了早餐,然後簡單買了一點菜,等著一早八點多小學的會議,

開完會後和好友到附近喝個東西聊天~然後和老王約好趁好天氣出門走走,

其實我們也沒能去多遠,但就是享受兩人難得時光,

於是我們去吃午餐,然後去永樂布市,接著去買我愛的起司蛋糕,給孩子們當下午的點心還有明天早餐,

真是一舉兩得啊!

趕著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,帶了一堆東西,接了孩子們馬上遞上起司蛋糕,

送孩子們到游泳池後,我決定先把一堆東西帶回家,也把握時間把孩子們學校帶回的東西洗一洗,

然後再衝到泳池去看他們上課,

今天小女生一開始很不認真,快要下課前我上前唸了一下,
於是才得到教練說就是要這樣啊,是不是真的很可惡。

弟弟跟我說今天上課被登記了,要抄兩次課文~

明明昨天傍晚兩人有被我扁,怎麼就忘記了?

至於被扁的原因我就不加解釋,
不外乎就是不乖啊,不聽話啊,等等外出忘記該有好的表現(我要求真的很低)

回家後孩子們再吃一塊蛋糕,然後準備洗澡,

然後開始寫作業,七點多準備晚餐,弟弟很快就把作業完成,

但是兩課課文的確是要抄~

一直寫到十點半,
對我來說最在乎的就是孩子的睡眠時間,所以我說先去睡,明天自己去學校面對老師,

反正不抄就是不能下課,

並且要他記得,這麼累又不能休息,就是因為你上課不乖的懲罰,看看以後還要再犯嗎?

對於老師的處罰我從不會心軟。

 


 

 

 

S__16793889.jpg

S__167938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