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851001.jpg

今天早餐又來個擺盤,我真不會擺盤,不過孩子給我很大的成就感,

他們說:好像聖誕樹噢! 法式吐司,橘子,藍莓,溏心蛋,牛奶一杯

早上依然是爬不起來的概念,叫他們叫了老半天的,整個火都上來了,

最近孩子們都很散漫我覺得,明明也有一直在旁邊提醒督促,鬼念。

弟弟不喜歡藍莓,
但我也給了他幾顆,最後棠外帶糖心蛋。

於是也是在一個遲到的節奏下上學。

送孩子們上學後,
我上市場買點菜,然後回家稍作整理,一早志工開會前,先到便利商店取貨,

一整個很會團,鵪鶉蛋也到貨啦~

中午後回家簡單張羅午餐和老王也吃得滿足。

然後下午一邊做新的溏心蛋,一邊準備孩子們下午的點心,以及挑菜,只能說我今天也太忙碌?!

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,然後吃了點心上游泳課,

因為弟弟今天要國語小考,可是他昨天彷彿沒有這件事情一樣,所以我昨天有點火大的跟他說,你不準備表示你覺得你很厲害了,明天少一分打十下,

果然,今天放學出來就說:我沒有考一百。

我知道他當然把我的話當耳邊風。

上游泳課,姊姊一直被前面的男生潑水,

下課後我問:你喜歡這樣嗎?棠說不喜歡。

我說不喜歡你就要自己跟他說,媽媽不介入,你要試著表達自己的感受,

如果他在講不聽就跟老師告狀。

回家後洗了孩子們帶回來的東西,還有先處理弟弟,

然後洗澡玩孩子們準備寫作業,我準備晚餐,整個很拖拉。

兩人一直弄到快十點才躺平,其實不是事情真的很多,是很會拖。

是該好好想個方法整治他們啊。

 

S__16850999.jpg

S__168510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