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891922.jpg

今天早上依然是偷懶的mos早餐,

早上孩子們老是爬不起來,但是週五的早餐我現在愛上mos~

覺得要去志工行程,根本懶得收早餐,還有自己亂吃一通這樣。

於是問兩人要去嗎?要的話動作要快一點喔~弟弟本週的表現真的都令我很火大,
實在不知道何時我才能不要天天發飆?

點了早餐後,開始吃早餐,
媽媽還是繼續唸經,真心希望有天可以不要再這樣碎碎念。

今天的咖啡機壞了,只能喝熱紅茶啦~

還是買了兩個蒟蒻果凍給他們,今天買的是水蜜桃口味,

送孩子們上學後,我自己買了杯咖啡,然後就先到小學去了,其中看到正在打掃的四年級孩子,

來問我:是不是棠的媽媽?我說是啊,然後另一個小孩說:難怪那麼像,哈哈~真是有趣。

結束一早的志工行程,然後中午接了弟弟下課,簡單買了午餐回家,

回家後吃完午餐,
帶弟弟洗澡,準備了水果,
大概是今天比較悠閒,所以弟弟寫作業我一整個覺得非常疲憊,於是打算午睡。

又想想好久沒跟弟弟一起甜蜜午睡了,老王貼心的說下午要接棠,

因為很放鬆所以我就能安心的午睡,

弟弟跟我一起撒嬌,很快就熟睡了,

等姊姊下課老王叫醒弟弟吃點心,然後不要吵媽媽讓媽媽繼續睡,是不是真的很貼心~

然後媽媽我就這樣很安心的午睡,時間差不多醒來帶小女生洗澡,
以及洗書包,孩子們把作業完成後,

我們決定去南機場吃晚餐,

吃了麻油雞,又吃了最愛的臭老闆,然後再買一點肥豬的攤,

整個是很滿足的一晚,回到家後孩子們都很疲倦啊~

很快把他們都洗乾淨後要他們躺平,不過又開始聊天之類不馬上睡覺,

只好一個被我請下樓彈琴,一個被我要求整理東西,沒辦法囉。

這禮拜很不同,因為週日姊姊要第一次和同學們外出,沒有家長陪伴,

所以好幾天前我們就在討論這件事情,和準備,還有給孩子心理建設。

 

 

 

S__168919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