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932926.jpg

今天根本覺得有點熱吧?

起床已經不會覺得冷啦!所以最後孩子們要出門前我要他們換上短袖制服上衣,

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橘子,
煎鳥蛋,香蒜吐司,溫牛奶

兩人昨日都玩得很開心,也很累,所以早上叫醒兩人時花了些時間,

有這麼累就是了。

有努力控制兩人出門的時間,
雖然依然拖拖拉拉,騎車送孩子們上學時,我跟兩人叮嚀了些事情,

我跟棠說:你跟同伴出去玩,知道自己很多地方不如人家,所以你要更努力的學習,不能偷懶,才能慢慢變得跟其他人一樣,

我跟弟弟說:你要記得隨時注意自己愛說話的個性,不要每次回家還要寫一堆課文,

該做的事情自己知道要做好,還有書包整理一下,不要亂帶一堆課本,書包超級無敵重,都帶些沒什麼用的東西。

送完他們後我上市場買點菜,然後回想起今天早上送上學,

算是難得沒有火氣很大,但大概也因為今天早上媽媽身體微恙吧~

回家後稍作整理,大約十點媽媽我開始補眠,希望能讓身體不適紓緩些。

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,下午做了給孩子們的點心,

老奶奶檸檬蛋糕,女兒說和路易莎的一樣,我問那我的好吃還是露易莎的,女兒說媽媽的好吃。

兒子超捧場,立馬吃光光,還問:還有嗎?

我好久沒有烤蛋糕了,這款蛋糕應該會成為我最近的心頭好吧!

送孩子們到泳池後,我先把東西拿回家,把餐盒洗一洗,然後考慮著要不要開車去接他們?

看起來下雨機率也不太高,所以就作罷,

五點左右到泳池,看看孩子們上課的樣子,下課後弟弟問我怎麼這麼久?

我說我拿東西回家,順便就洗一洗啦~

回家後看著弟弟有點長的頭髮,於是忍不住動手修剪,

孩子們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,接了通老師的電話,主要聊到昨天棠出遊的情況,當然是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啊~

所以也有好好跟棠說,希望他能聽得進去啊!

晚餐後棠繼續寫作業,
弟弟下樓練琴,
一直到十點左右兩人才躺平,這種每天要叫很久才起床的噩夢希望快點脫離我啊!
 

 

 

S__169329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