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7113141.jpg

咳嗽的症狀,弟弟今天開始了噎~傷腦筋,該不會昨天讓他穿短袖,一天就中了,

但也有昨天夜裡睡覺肚子一直露出來啦~雖然整夜淺眠的阿母,很認真的幫他蓋上被子,

但還是可能著涼了。

一早起來看他過敏的樣子,就覺得不太妙,只好要他記得今天要戴口罩。

早餐準備的是柳丁,洪瑞珍三明治,牛奶一杯,

弟弟還多待了一個三明治,

催促著兩人準備出門上學去,

今天到學校也快打鐘啦~

媽媽今天早上有活動,先到學校附近吃早餐,然後搭捷運到新莊,準備聽演講前,

先買一杯咖啡,覺得很悠閒,

不過早上就是先頭痛醒,不是自然醒,
以為喝完咖啡會好,結果沒有,九點多我想還是不要逞強,
萬一越來越嚴重我就慘了,

所以中途離席,乖乖回家去,回家後也什麼都沒做,
洗個手,換個衣服直接昏睡去,

下午吃mos午餐,三點多打起精神外出辦事買點菜,晚餐打算煮海鮮麵,

冷凍庫海鮮也不少啊!

接了孩子們,回家吃昨天的蘋果派,帶孩子們到家裡附近最近新開的全家,孩子們開心極了,

家裡附近要開新的便利商店,而且走路就能到,真的很開心啊~

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,弟弟才發現,作業沒帶,露出要哭的樣子
整個很阿雜~我要他自己想辦法,(他很常這樣其實)

結果他換上了衣服,下樓找爸爸當救兵,

拿回來作業又滿身汗了,

我要他睡前自己洗澡,我真的很討厭洗完澡馬上又一身汗。

然後我說聯絡簿呢?他發現聯絡簿也沒帶~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

他問我:可以簽名在標籤上嗎?我說我不要

為什麼要在你忘記帶東西我還要幫你~

而且不是沒有回學校拿喔~拿了還沒拿齊全。

孩子們寫作業時間差不多我煮晚餐去,

晚餐煮料多到不行的海鮮麵,這種流質的晚餐真的很適合棠,雖然吃很慢,但是完全吃光光,

弟弟九點前就被我趕去睡了,姊姊全部事情完成也大約九點,我覺得孩子們早睡,連帶媽媽也能早點休息,

希望明天身體恢復正常啊。

S__1711314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