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7137669.jpg

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柳丁,蛋捲(玉子燒),烤起司吐司,杏桃吐司,牛奶一杯,

還不錯要出門前有吃光光,

雖然我有在旁邊催促,但我真心有感覺到他們有想要振作,從小女生的樣子我有感受出來,

是不是企圖想振作,媽媽我就不會一直火大,

一邊提醒著他們動作快一點,然後邊加快我的腳步這樣,

今天弟弟有比較緊張,因為昨天沒帶聯絡簿回來,他說他要快點去抄成語,

至少有在怕這樣。

送孩子們到學校然後我去採買水果,還買了老王的早餐,

今天老王有任務在身,中午前就要出發去新竹。

張羅了他的早餐,水果,然後打了吐司的麵團,沒有忘記昨天弟弟說想要我幫他做吐司,想帶去學校下午可以吃,

中午出門接了孩子們,就近到學校對面吃午餐,弟弟說:這裡好舒服喔,實際上家裡才舒服勒,

吃完東西,這中間小女生說筆芯沒了,我給他錢要他自己去買,

一下子又說螢光筆沒了,我也讓他自己去買,這是很好的機會練習,

趁機跟他說,就是要好好練習用錢,這樣才會買東西啊~

吃完午餐收拾完畢,我們還是回家了,

回家後帶兩人洗澡,然後很快就開始寫作業了,我幫兩人準備了芭樂,番茄當下午水果,

今天兩人很乖巧,乖乖的把作業寫完,媽媽我還能睡個午覺,兩人也很享受可以玩的下午,真悠閒啊!

四點多準備好,帶兩人出門,弟弟上音樂課,
我和姊姊喝咖啡去,等弟弟下課前我們到頂好看看有什麼東西可讓弟弟明天做吐司?

果醬很多添加物我不喜歡,巧克力太甜,花生醬也沒有我愛的,我和姊姊討論著,又到冷藏的地方看看,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,

姊姊說:那買鮪魚吧!

我說好啊~那我們一起來挑吧!

她挑了鮪魚玉米罐頭。

接了弟弟下課,
我們一起看途中的木棉花,也聊了很多,也提醒弟弟明天記得弄一份吐司給姊姊喔~

回家後老王也回家了,從新竹帶了些好料的回來,

我說:晚餐就吃這個吧!

所以很悠閒的晚上,弟弟花了一點時間背明天的考試,

然後吐司也出爐,熱一熱晚餐就開吃啦~

八點多要小女生準備睡覺。

弟弟練完琴很快也上樓準備睡覺。

覺得我們都度過很悠閒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