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7260630.jpg

今天兩人都很臭屁地穿上新球鞋,
昨天才買的,早上起床時難得算是沒有賴床,新鞋子原來還有這樣的功能之一?!

小女生依然慢吞吞,但我其實對於棠的身體狀況恢復得很好,感到很開心,

早餐準備的是橘子,奶油煎可頌,水煮蛋,溫牛奶一杯,

因為起床時間早了些,所以比平常還早就吃完,小女生還能自己裝水壺,平常都是太慢,慢到媽媽我受不了,

所以會幫他裝水壺,也算是進步啦!

到學校時也離打鐘沒多久了,送完他們後,我上市場買了柳丁,買了菜,就回家了,

沒浪費一早的陽光,洗了被子,整理家務,

早上打了巧克力豆餅乾的麵團,準備明天要弟弟拿去義賣的,

中午和老王外出簡單吃午餐,
下午悠哉的烤完餅乾,然後包裝好,出門接孩子們下課,

一接到弟弟,弟弟就跟我說到今天他把髮飾拿出來,全班的女生都圍過來看,

還說好多人都預定了喔~但有些人還買不到,大家都說要跟他買噎

看到弟弟一直說一直說,我想能被女生包圍應該很開心吧~哈哈哈!

他說今天已經賣出去一個了,我擔心小孩子拿到錢有點麻煩,所以問了他錢在哪邊?

他說交給老師了,老師說:這麼搶手喔~明天一定秒殺,

媽媽我對於自己手做的東西,可以這麼得到小朋友喜歡,真是開心不已,

然後邊聊著我拿了今天的餅乾當他們下午的點心,還有好友送來雞蛋糕,

孩子們都選我做的餅乾當點心,(媽媽再度得意~)

送兩人到游泳池,然後我回家放東西,順便備一下晚餐的菜,

游泳下課後,兩人開心吃著雞蛋糕,喝著我幫他們泡的蜂蜜醋氣泡水,他們說很好喝,
我也覺得,根本像汽水一樣啊!

回家後帶他們洗澡,
然後寫作業,
我煮晚餐,孩子們看到晚餐的菜色都好開心啊~兩道魚,外公的愛心,白帶魚,還有他們說啊嘛的吻仔魚,我覺得這兩個孩子真是很有感情的孩子,

晚餐後收拾完畢,小女生繼續沒完成的作業,是說我煮晚餐的時候,大概都在混吧~

一直寫到晚上十點才完成,弟弟則是在九點就被我趕去睡了,

據說他今天在學校流鼻血三次,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,還是太累了?

所以當然早早要把他趕去睡啊。

明天小學舉辦跳蚤市場,希望兩人能玩得開心啊~

 

 

S__172606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