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1181200.jpg

今天是王家慎終追遠的日子,昨天忙了一天整理東西買東西,

今天早上孩子們很早就起床了,六點不到,這樣我覺得很清幽,

不過鬧鐘響起還是認命的起床準備早餐,今天早餐準備的是,伽耶吐司,麻油蛋,起司球,牛奶一杯,

因為孩子們早在我起床前都把事情做好了,所以我只要準備早餐不用再去分心叫他們起床,覺得輕鬆不少,

老王自己醒來準備出門,今天幫孩子們加碼做了蜂蜜醋氣泡飲,想讓他們帶去學校喝,

兩人今天都很棒,在時間內把早餐吃完,

出門送孩子們上學去。

送完孩子們回家,
就和老王出門掃墓去,

回到家也已經下午三點了,把水果都冰好,然後稍作休息,就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了,

接了孩子們要他們洗手,然後吃老奶奶檸檬蛋糕,吃哈密瓜,吃堅果當點心,

點心時間結束,洗澡準備寫作業,

兩人嘰哩呱啦聊一堆,看來兩人今天在學校都過得不錯喔,

我告訴他們我今天掃墓很累,弟弟說他知道,因為我頭歪歪的,

我說如果不累是怎樣?然後他模仿我中氣十足罵小孩...

其實有時候媽媽很弱的樣子,反而孩子會成為媽媽的依靠噎!

他們今天把作業完成,然後還把每次週三才做的事情,收餐袋,收游泳的衣物都做好了,

今天太累就沒煮晚餐,老王買拉麵,

 

S__41181202.jpg

依然在九點前兩人刷牙完畢躺平睡覺,兩人睡前也看了氣象,也把明天要穿的衣服都準備好了,

弟弟還開心地和爸爸一起洗澡,(下午已經洗過了,但是他又滿身汗,所以自己再洗一次。)

覺得小女生今天進步很多。繼續保持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