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7555483.jpg

今天早上快速地準備好要出門吃早餐,

週五都是開心的要吃mos早餐的日子,媽媽輕鬆,孩子開心,

但實際上我不覺得他們真的很喜歡吃mos,

大概是吃一種感覺而已吧!

吃完早餐送孩子們上學,

然後我上市場買菜再衝回家放好東西,再到學校開始今天的志工行程,

中午接弟弟下課,買了午餐,然後回家午餐後帶弟弟洗澡後然後弟弟寫作業,

我一邊收拾東西依邊盯著他寫作業,其實很火大,

因為他寫了沒多久就一直來打擾我,

其實這時候專心寫作業就好,而不是一直為了一些很無關緊要的事情分心,

重點我還要整理露營的東西,

而且一開始都跟他說了今天要忙的事情,不過他還是讓我一直提醒,

幾次之後我真的很火大,最後只得被我修理一頓,加上念了半小時以上的經,

真的很火大,然後媽媽飆完小孩處理完小孩,整個有虛脫的感覺,

下午老王接棠下課帶了小籠包和肉包當點心,棠好像很餓的樣子,吃很多,

我帶棠洗完澡寫作業,東西整理完,大約七點多才出門,

今天因為被弟弟惹毛,於是要他露營期間都不能離開我視線這樣,覺得教孩子真的很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