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7825827.jpg

昨天放電很徹底,然後孩子們還不早點睡,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還被我鬼念,

罰念九九乘法這樣,果然放電徹底,早上有點難叫醒,

早餐準備的是鳳梨,芭樂,
水煮蛋,芋頭地瓜饅頭,

一早慢吞吞,看著時間有點來不及,只好讓他們外帶饅頭去學校吃,

送孩子們到學校,提醒弟弟記得要去把水壺找回,(上週五表演時忘在休息室了)

然後上市場買菜,回家整理,打了鹽麵包麵團,

然後真的很睏,
媽媽只好補眠,
為何一晚醒來無數次,看孩子們睡得好嗎?

本來打算到學校志工,還是決定在家裡休息,

中午和老王外出簡單吃午餐,回家後烤鹽可頌麵包,

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,弟弟一出校門就苦惱的臉說:沒有找到水壺..

說真的我可以幫他問,但我沒這樣做,因為我想要他自己解決,
我也跟他說,其實水壺如果久了壞了我可以買新的給你,但你這樣自己弄不見,你要自己處理,這是負責任的態度,

弟弟問:今天吃什麼點心?

我說:鹽麵包,

弟弟開心地吃著,一口氣吃了兩個噎~真厲害。

小女生出來,
我也立馬遞上麵包,兩人一下吃光光,

然後我先把東西帶回家,
再到泳池看他們上課,下課後孩子們一人吃了一個麵包當點心,

回家後洗完澡,
要他們寫作業,然後媽媽煮晚餐,晚餐孩子們都很捧場的吃著,

今天煮了馬鈴薯蛋,孩子們吃得很開心啊

晚餐後孩子們把作業完成,
九點多準備躺平睡覺,

我問弟弟:你今天把該交的課文交了,
老師說什麼?

弟弟說:老師說,你週末明明可以完成,為什麼之前不寫?

對啊~我也很疑惑?

不過還不是被我們逼的....

這孩子真是讓父母操心啊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178258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