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7874996.jpg

又是一個早上叫不起來媽媽很火大的日子,昨天夜裡下起大雨,天氣果然轉涼了,

這樣涼爽的天氣我真喜愛,只是風有點大,
我要孩子們改穿長袖上衣,也加了背心,穿上保暖的外套,

早餐準備的是香蒜吐司,水煮蛋,柳丁,牛奶,

我覺得兩人起床的動作總是讓我很火大,

穿個衣服也發呆,任何動作都可以發呆,實際上也不是昨天多晚睡,

是習慣吧?!

兇巴巴的要兩人動作快一點,
我覺得我早上根本蕭婆轉世。哎~

送孩子們上學,根本已經打鐘~到底天天遲到是?

買了菜回家,吃完早餐,決定要買點水果加上小學志工活動,

中午和老王外出拿印刷,
吃午餐,然後吃了最愛吃的豆花,也買了麵包當孩子們下午的點心,

接了孩子們下課,問弟弟有拿水壺嗎?弟弟說找不到,

我想是今天沒有去找,於是我要他再去找,

還是找不到,

送孩子們上游泳池,帶東西回家,整理完畢再出門,

等孩子們下課後換完衣服,就準備回家去,

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,然後他們寫作業我準備晚餐,

孩子們都喜歡我今天準備的晚餐,

幾乎吃光光~除了湯沒有喝光以外,

九點左右讓弟弟準備睡覺,小女生因為洗完澡寫作業很慢,

所以吃完飯,一直寫到十點多,我也覺得很累,不過沒辦法,

棠今天跟我分享,今天上課有教到酒窩跟美人尖喔,
他很開心的說著:他有美人尖喔!覺得很可愛。

 

S__1787499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