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7883250.jpg

今天早上起床,算是有比較早噎,今天是週五,準備好出門,打算一起去吃mos漢堡,

我覺得他們今天有認真加緊腳步,
蠻好的,

到mos像平常一樣,我點菜,要孩子們先找位子,

我跟弟弟說:你昨天聯絡簿沒給媽媽簽名噎!是我先想到問了姊姊,姊姊幫你拿出來的,

聯絡簿上有錯字也不改,每天都有錯字,
到底是?

吃早餐時表現也還不錯,送孩子們到學校,然後我在校園等,

今天要到一年級班上講故事,
我現在很喜歡一年級的孩子,天真可愛啊~(又好騙)

昨天和棠約好今天要拿粉圓給他吃,拿給他的時候他好開心喔~

中午接弟弟下課,弟弟笑咪咪的,我說:今天有什麼好事啊?這麼開心,

他說:沒有啊!我肚子好餓喔!

我們去買了涼麵當午餐,

吃完午餐,弟弟洗完澡寫作業,下午水果我準備芒果和鳳梨,

交代他做該做的事情,看著他作業寫得差不多,

老王說好要幫我接女兒下課,所以我能補眠一下,

依稀有聽到孩子們的聲音,不過長大了,也不會來吵我,

聽見有人在廚房洗東西的聲音,起來看,棠的餐袋,水壺,今天裝粉圓的保溫瓶,毛豆的容器,通通洗好了,

不管孩子洗的好或不好,可是洗完了,我覺得好棒喔!

帶棠洗澡,然後誇獎一番,

我問:是因為媽媽有拿豆花給你,
你很開心嗎?他說對啊!

有時候原來一些小動作,可以讓孩子這麼有動力?!

其實本來他就能把事情做好啊!只是要不要做而已。

小女生表示作業在學校就寫完了喔!

滿輕鬆的把作業寫完,我準備晚餐,今天兩人都吃得很開心,

明天是小學的運動會,希望孩子們明天能玩得開心啊!

 

 

S__17883251.jpg

S__178832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