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8014409.jpg

昨天小女生很記得今天要穿班服,我一直問他:你確定嗎?

他說老師說的,

這幾天天氣轉涼,他問我:長褲還短褲?我要他配長褲。

早上孩子們起床表現還算不錯,在我準備早餐前兩人都準備好了,還自己在客廳看書,

早餐準備的是柳丁,抹茶紅豆包子,水煮蛋,牛奶,

弟弟雖然能喝紅豆湯了,但對紅豆製品還是有種先入為主的不喜歡感,

所以面對包子有放空一下,
但我真的很討厭這樣,鬼唸了一下,
終於有認真吃早餐,還不錯能好好的把早餐吃完才上學,

送孩子們上學,然後買了早餐,回家自己吃早餐,整理完家務,先到文具店找週五要上課的材料,再到學校志工行程,

今天到弟弟班上帶活動,我只是助手其實,

幫忙記錄,拍照,弟弟班上非常活潑,其實我很開心看到孩子們下課時間,孩子們玩得很開心,

也和老師打成一片,也證明這老師是真的有愛心,

我覺得孩子很有福氣能遇到這老師,

中午接孩子們下課,老王指名午餐要吃啥,買了午餐回家,

孩子們依然說了一堆在學校發生的事情,

吃完午餐後,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,
我說今天下午四點半要完成所有的事情,

寫作業吃水果,媽媽還能偷睡午覺,

然後出門帶弟弟上音樂課去,我和棠喝咖啡,

回家後我們一起外出吃牛排,

覺得孩子們這時候多吃一些牛肉蠻好的啊~

回家後要孩子們自已沖完澡,
規定了時間要躺平,兩人開心的有點自己的時間,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體力比較好?

一直混到九點多還在講話,說了好幾次,
只好請他們出來念課文了。

然後才肯甘願睡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