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8112552.jpg

今天早上弟弟很早就醒了,醒來後乖巧地把上學前的事情完成,

因為很早,
媽媽繼續昏睡,鬧鐘響起,叫醒旁邊還想睡的姊姊,兩人昨天都比平常晚睡,所以很睏也是正常,

確定棠醒了之後,我就準備早餐去,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可頌麵包切半用奶油煎,芒果,水煮蛋,牛奶,

覺得是很有營養的一餐啊!

兩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動作快,所以他們吃完,我還能洗完碗盤,
做點家事,
才帶他們出門上學去,今天好熱,真的好熱,但孩子們很容易過敏,我也不想因此掉以輕心,

所以還是要他們穿上外套,畢竟早上騎車還是涼涼的啊!

讓弟弟到學校後把外套給我,轉身上學去,安全帽都沒有脫噎~

送孩子們上學後,簡單買了晚餐的菜,和水果,帶了自己的早餐回家去,

打掃稍作整理,然後到學校去,這學期主題是史瓦濟蘭,已經開講啦!

中午回家和老王外出吃午餐,下午稍作休息,然後準備孩子們的下午點心,

時間也差不多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去,今天弟弟說:被登記了,週五的事情,
今天要被罰抄課文,
但我問他又說得不清不楚,
我覺他在騙我,有了前一次的經驗,我看得出來他在對我說謊,
老師的處事也不是這樣的啊!

大概猜的出來是怎樣的情況了,

送孩子們到泳池,我很生氣的跟老王說這件事情,

老王覺得為避免我們冤枉弟弟了,覺得打電話和老師求證是必要的,
 

打給老師聊了一下,
果然我的猜測沒錯,雖然很氣,但也只能面對啦!

孩子們游泳結束,我遞上點心,

回家後老王嚴厲的處罰弟弟,其實只有一下,

我跟他說,
做錯事情要勇敢承擔和面對,不可以對我們說謊啊!

帶孩子們洗完澡後,兩人寫作業,我準備晚餐,
晚餐兩人都吃得很開心啊~

晚餐後收拾完畢弟弟繼續寫課文,
姊姊把未完成的作業完成,
然後我趕他去睡覺,

弟弟則是完成了三課課文,十點半,看起來非常累,
所以我讓他去睡了,
並且要他剩下的兩課明天最好在學校完成。

希望一次又一次,
能記取教訓才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