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8153493.jpg

雞蛋花開的真好之,小孩每天都很難叫起床。

早上準備的早餐是,芒果,水煮蛋,牛奶玉米片,

我已經忘記以前五月的時候天氣這麼熱嗎?

這一個禮拜以來我真的覺得好熱,這麼快就要這麼熱了嗎?

熱到我覺得在廚房是種折磨?

所以今天也吃牛奶玉米片,

話說小孩拖拖拉拉,但今天我改變順序,

我先到玉米片在碗裡面,牛奶讓他們自己倒,

姊姊到的時候,不小心灑了一點,

我問他們:知道為什麼媽媽不罵人嗎?

弟弟說:不知道

我說:因為本來就很容易灑出來,但姊姊在練習,他發現灑出來了,
他調整他的力道,後來就到得很好,這就是需要練習,
所以我覺得願意改變,
有進步就很好,生活處處是哲學啊!

還是耐著自己的性子要棠把水煮蛋吃完,

弟弟早早吃光,在陽台等了。

我不想讓棠帶去,因為太多次帶去都沒吃了。
送孩子們上學,我上市場買了點水果,晚餐的菜,然後回家,

天氣太熱我也吃麥片早餐,

打了鹽麵包麵團,吐司麵糰,

整個早上也不知忙什麼,忙得團團轉。
下午接孩子們下課,發現我太早到?

又衝到全家買了兩瓶fin

平常不太讓他們喝,
我只是覺得今天好熱,孩子們上課一天也很辛苦,

果然弟弟出來就是滿頭汗,這孩子特別容易流汗,

我問:你要吃麵包嗎?

他說不要,然後先去泳池了,

我等姊姊下課問

你要吃麵包嗎?也不要。
果然夏天都是比較沒胃口啊。

拿了他們的東西回家,洗完,整理完畢出門去,

孩子們游泳下課後,吃了點心,
把fin喝光,

然後發現棠的泳裝沒帶回,只好請他下樓請老王帶他去拿,
吃了一個麵包還要一個,哈~

我帶弟弟洗澡,
弟弟跟我說:今天跟老師說社會考一百分,
老師對他說:只要你不要一直說話,
你就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,

弟弟好像被鼓舞了,我跟弟弟說~本來就是你本來就很棒,
只是太愛說話了。

孩子們洗完澡我準備晚餐,
今天炸蚵仔酥,弟弟一看到說:我可以吃一個嗎?

吃了一口,那浮誇的表情我真是一輩子都無法忘記,

小女生則是寫作業一直混,等到晚餐吃完收拾完畢,他也累了,
 

卻發現作業很多,我只是覺得很氣,
每次都這樣,太懶散,
所以被我訂了一陣子,
也因為這樣我整個晚上都沒做啥事,覺得阿雜~

 

 

 

 

S__1815349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